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60元乌合之众手游 你买了么?

60元乌合之众手游 你买了么?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0 10: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60元乌合之众手游 你买了么?其实小编是拒绝的,如果出手的话这个月注定是要吃泡面的,所以小编只能远远的看别人玩,给你们整理些别人的看法。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60元乌合之众手游 你买了么?

画面满分,确实不错,CE引擎真的吊,非常适合ipad玩。

前期很简单,基本属于新手引导阶段,熟悉技能和操作。

到2-5开始难度增大,技能的使用需要技巧了,什么时候先放什么时候后放都得考虑下。

到3-1开始3S基本就挺难拿了,基本上都要过关一次然后,再打一遍才能冲3s。

3-4打的我不要不要的,还在研究中,策略性确实不错。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乌合之众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