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孩子的种族怎么样决定孩子种族分析

梦幻西游孩子的种族怎么样决定孩子种族分析

2016-12-30 09:38 网络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孩子的种族怎么样决定孩子种族分析

有段时间大家都忙着结婚生孩子,后面天地感孕出来以后,单身的玩家也可以养育自己的孩子了~

不过小伙伴知道天地感孕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

玩家领取天地感孕任务后,完成任务就能独自获得并孕育孩子。

做完天地感孕任务就会得到无根之瓶,在家园里种下生命之花,用无根水浇灌直到小孩出世。

那么今天阿凉要告诉大家的是天地感孕比结婚生子的优势在哪里?

首先结婚生子孩子的种族是看结婚双方的种族,仙族和仙族的孩子只能是仙族,仙族和魔族的孩子各有一半的几率。

那么天地感孕可以自由选择什么族的孩子吗?

没错,天地感孕生出来的孩子可以由你自己决定他的种族哦。那么是怎么决定的呢?

大家都知道领取任务找观音npc领取无根之瓶,根据提示去采集无根之水。重点就在这里,无根之水的不同就可以决定孩子的种族哦~

那哪里的无根之水可以分别生出人、魔、仙不同种族的孩子呢?

无根之水包括人、魔、仙三种,各自地方是不一样的,浇灌的水不同,生出来的孩子种族会受到影响。

人族孩子的在长安城、建邺城,魔族孩子在两界山、大雪山,仙族孩子在东海龙宫、普陀山。无根之水分别会莲叶间,瀑布里,河水里都可能有哦!

浇灌生命之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而每天浇灌生命之花都需要消耗活力,那生命之花总共需要消耗多少活力呢?

浇灌生命之花需要十二天,每天1000点活力,所以总共需要12000点活力值哦,不过每天1000点活力,只要刷完日常活力也是足够的

不过需要提示的是,也有玩家反映男方天地感孕不能喂奶……孩子一直饿着会影响属性

不过是真是假还是要大家自己去尝试了以后才知道的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