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七彩烟花怎么玩 5.20七彩烟花玩法

七彩烟花怎么玩 5.20七彩烟花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9 16: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七彩烟花怎么玩 5.20七彩烟花玩法,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了七彩烟花怎么玩的资料,表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或许对你有帮助。

七彩烟花怎么玩 5.20七彩烟花玩法

七彩花篮制作

点击七彩花篮—使用可以组合不同的鲜花材料和特效,来制成绚丽的七彩烟花。

七彩烟花释放

制作完成后可以在东海湾、长安、宝象国、长寿、建邺、帮派和家园等场景释放。(帮派和家园时间持续更久)

其他说明

1、鲜花材料和特效要大于等于30个才可以释放,鲜花不足30个时可消耗银币代替。

2、烟花制作时不足的银币需要消耗大于等于30000银币。

3、七彩烟花不能交易、叠加和存入仓库,可以赠送,赠送后会永久绑定。

七彩烟花展示图

七彩烟花怎么玩 5.20七彩烟花玩法

七彩烟花怎么玩 5.20七彩烟花玩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七彩烟花 梦幻西游手游七彩烟花怎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