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浅谈海底世界玩法

梦幻西游手游 浅谈海底世界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5: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海底世界玩法

本周全服的泡泡乐园玩法更改为海底世界玩法。

梦幻西游手游 浅谈海底世界玩法


五个资格挑战的怪物和打法也有所改变了,老夏趁午休上了一会游戏看了三个资格的打法,先和大家分享一下。

1. 海底巫师

主怪有高级鬼魂并且在小怪被击杀时会召唤。打法:宝宝可以选择驱鬼宝宝,前两回合先压制小怪血量,之后集火死主怪后清小怪。


2. 海底军事

感觉比较简单。主怪普陀,小怪一回合物理一回合法术。打法:随便打即可。


3. 海底侍女

两个主怪,其中一个是真身,每回合开始前会交换位置,攻击真身不但不会扣血反而还会加血。

打法:因为主怪每回合开始前交换位置,所以攻击时注意切换,集火杀掉替身后主怪说‘等我血量满了以后就放你们离开’然后集火主怪就行了。注意替身死后真身还是会切换形态,需要在真身的时候集火,等他满血之后就会跑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海底世界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