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神开车?来不及细说了快来!终极问题大汇总

大神开车?来不及细说了快来!终极问题大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7 14: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Q:化生寺什么时候出?仙族会不会有物理输出的新门派?

研发团队:今年是有新门派的计划。具体消息会在今年6月30号的玩家见面会上爆料。

 

Q:合区的规则是怎样的?

研发团队:我们会综合服务器的各项指标考虑,如最高在线人数、平日和周末的平均在线人数、各玩法活动的参与人数等,然后在同一个大区内寻找开服时间相近的服务器做合区。后续还会考虑跨越大区做合区,保障不同服务器都能有足够的活力和人气。


Q:帮贡积累太多,没有地方用。

研发团队:我们已经在考虑与设计开放帮派技能的更高等级、新的帮派技能,这些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帮贡。另外也会推出新的帮派玩法,通过消耗帮贡来开启和参与的玩法。

 

Q:能不能增加一种“帮派精英对决”的帮战,每个帮派只要几个强力队伍即可,不需要人多才能赢?

研发团队:目前已经有一种类似的活动,叫“帮派约战”,就是只看强力队伍,不看参与人数。但是我们希望帮战还是一个需要所有帮派成员参与、一起努力取得胜利的过程。

 

Q:子女系统什么时候出?

研发团队:子女系统目前还在设计中。这个系统我们考虑跟法宝、内丹、变身卡不同,它需要的不只是战斗策略的增加和战斗力的提升,更应该是让玩家融入感情,在子女身上投入时间和精力,产生情感交流。我们考虑让子女在社交、情感上带来正向作用。

 

Q:能不能去掉“下线后系统接管20分钟”的规则?有时候下线了,有朋友留言想要帮打剧情,但是我已经下线了没回复,感觉怠慢了朋友。

研发团队:这个需求确实存在,后续我们会考虑给玩家增加“在线状态”,让玩家即时查看到其他玩家的在线状态。这样就不会因为离线不回复而怠慢朋友。

 

Q:能不能增加跨服逛好友圈的功能?

研发团队:好友圈的功能还在不断扩展,后续有可能增加跨服逛好友圈、送花、送礼物等功能。

 

Q:泡泡王、地煞等难度战斗中,法系门派的地位有点低,后续是否能优化?

研发团队:法系在难度战斗中确实有一定的劣势。我们目前尝试三种方式来缓解这个问题:其一,像门派闯关、星宿这样,强制玩家特定门派/输出类型的玩家,这种方式非常有效,但太过强硬。其二,降低点杀在战斗中的优势,比如泡泡乐园的制造大师、泡泡王的第五阶段、海底世界(及章鱼王)的部分战斗等,体现群秒的作用,让法系玩家也能发挥作用。其三,降低怪物的法防,特别是一些需要点杀的怪物,让玩家使用法术单秒时,也不至于有太大的劣势。针对第三点,泡泡乐园、海底世界的核心怪物会在最近版本内做一些法防降低的调整,希望玩家朋友可以尝试以新的阵容参与挑战。

 

Q:平民打装备太贵,买装备太难。

研发团队:针对买装备难的问题,后续可能推出跨服购买的功能。当然,交易相关的改动都会对游戏的经济系统有一定的冲击,所以我们会做非常详细的论证和测试。请大家耐心等待。

 

Q:什么时候推出藏宝阁?

研发团队:藏宝阁对游戏经济系统会有比较大的冲击,存在各方面的风险。在手机游戏中推出类似的功能,需要非常详细的评估,也可能需要思路上的转换。目前我们会优先优化摆摊功能,比如最近在测试的指定好友交易功能。

 

Q:门派法宝、门派最后一个技能什么时候开启?

研发团队:我们在推出新内容的时候,都希望能够做好乐趣和复杂度的平衡。让大多数玩家都能对目前的内容有一定的掌握之后,再考虑引入新的内容。另外,目前游戏内的门派技能,有一些的出场率还并不高。近期会做一次门派调整,让每个门派技能都有用。在做好这个之前,暂时不会推出新的技能。

 

Q:什么时候出强制PK?

研发团队:开发组希望玩家能够快乐、和谐地享受游戏,不希望有太多玩家间的恶意冲突。喜欢PvP的玩家可以参与帮战、华山、剑会等PvP玩法,而如果真的有冲突,我们也希望玩家通过皇宫决斗的方式来解决。所以暂时不会推出强制PK。

 

Q:竞技场玩法中,大唐面对狮驼太无力了,这个什么时候能调整平衡性?

研发团队:我们希望1v1玩法更多带给玩家的是一种偏休闲的体验。后续我们会推出更多像“极限竞技场”这样的趣味玩法,突出竞技场的乐趣导向,同时也改善这个玩法中门派不平衡的问题。

 

Q:能不能推出擂台药,让擂台更省钱?

研发团队:我们会考虑增加剑会群雄玩法的时间,不只是在周日。让玩家能够更多的享受战斗的乐趣。

 

Q:新神兽什么时候推出?有没有生肖神兽?

研发团队:新神兽的美术设计已经完成,后续会公布放出方式。生肖神兽是超级神鸡,会在明年春节时推出。

 

Q:能否推出跨服结婚的功能?

研发团队:后续会考虑推出转服功能。

 

Q:锦衣、坐骑什么时候出?

研发团队:锦衣和坐骑都在设计中,但是一方面要考虑玩家学习新系统的成本,希望有节奏地推出新的内容。另一方面也考虑游戏包的大小,希望让大多数玩家能够快捷地下载游戏。所以具体的推出时间还未确定,请各位玩家朋友耐心等待。

 

Q:100级什么时候出?会不会出新的宠物、修炼、装备?

研发团队:100级很快会在测试服测试,后续即将推向全服。我们根据玩家所达到程度的数据,决定开启修炼上限,但暂不开启100级的宠物和装备。100级宠物会跟随100级地图一起放出,敬请期待。

 

Q:狐美人什么时候出?

研发团队:具体哪个主角会推出,这里先卖个关子。我们会在今年6月30号的玩家见面会上爆料新主角消息,敬请期待。

 

Q:玩家昵称能不能改为7个字?

研发团队:这个会影响到很多界面的显示以及称谓的显示,也不太希望看到名字很长的情况,阻碍了玩家体验游戏。

 

Q:夫妻任务产出的恩爱值太多,后续能不能让恩爱值有新的功能?

研发团队:后续可以考虑使用恩爱值开启新的夫妻玩法,或者兑换一些新鲜的小玩意。

 

Q:方寸命中率跟昵称、染色、造型有关系吗?

研发团队:这个是没有关系的。

 

Q:能不能推出新的休闲玩法?

研发团队:目前休闲玩法主要在节日活动中出现,后续会考虑转化一些受欢迎的节日活动,作为日常的休闲玩法。另外也希望大家多参与最近推出的牧场玩法,发现其中的乐趣。

 

Q:能不能增加结拜技能?

研发团队:我们不希望玩家在战斗前要先结拜,才能实现最优的战斗策略。所以不会考虑增加结拜技能。

 

Q:法宝调整后,已经满级的法宝是否保留等级和两仪属性的档次?

研发团队:是的,已经满级的法宝我们修改后,对应的等级和对应属性档位都是对应保留的。

 

Q:能不能增加千年人参果的投放?

研发团队:目前在签到、节日、90级升级礼包中有投放,后续会根据情况做一些投放。

 

Q:帮战强弱悬殊的时候,很快会被对手清出场,是否能增加帮战的策略性?

研发团队:七月份的时候夺旗会做迭代,平衡实力强弱,增加策略性。另外,下半年也会增加新的帮战形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Q:能不能推出针对停等级玩家的PK玩法?

研发团队:一方面,我们会考虑将剑会群雄的玩法扩展到周中,而不只是周末,给大家更多的PK机会。另一方面,后续也会考虑其他形式的PK赛事,给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

 

Q:能不能增加没有玩家间属性差别的PK玩法?

研发团队:今年暑期会推出2016年全民PK赛,同时会有首次举办的线下总决赛赛事,玩家朋友可以使用系统提供的90级角色,宝石特技可以自由调配,我们也期待各位玩家到时能参与进来,谢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