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70秘镜 线路二第30关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 70秘镜 线路二第30关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6 15: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70秘镜第三十关

毫无疑问四奶助战啊!或者三奶一个地府,或者三奶俩地府。

但是我还是建议三奶一个地府。


首先、掌握一个逃跑技巧:

有fc,跑;两个pt,跑(这时候你的输出基本上跟不上他俩的奶);两个及以上st,跑;三个龙宫,跑‘。

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怪物配置就是一个pt,一个lg,两个dt或者一个st,一个pt,两个大唐。

 

第二、点杀。

先点杀一个大唐,最好是召唤出来的或者原有的两边的,不要是原来隐身的(那俩防御明显要高)。

然后点杀一个lg,或者另外的dt或者st。

然后再点杀另外的输出。

然后点杀pt。

至此,只剩下主怪和那俩隐身的大唐,还是点杀。

点杀结束就可以了。

 

第三、注意:尽量不要用九转拉人。

那十个吃药次数还是全部留给大蓝(90+品质)吧,全部给助战吃。主怪会三羊开泰,太烦人。用舍利子拉人,不断地吃小蓝大蓝。

 

第四、宝宝技巧。

带血宝宝。有千速最好,没有就配速。怪物打宝宝的优先级很高。那两个隐身大唐解除隐身之后,往往第一回合会破血宝宝。

注意:尽量不要开场带隐身的。怪物全部有感知,而你的助战全部没有。所以特别容易一回合飞。建议弄个垃圾天兵就行,三耐二体加到1500+防御4200+血,全场防御,飞了就赶紧放大然后拉下一个,宝宝在怪物休息的回合及时给助站卡蓝,不然就防御。全场尽量不要拉攻宝宝或者法宝宝,太脆了,除非你相信你的神佑人品。

 

通过如图:

梦幻西游手游 70秘镜 线路二第30关攻略

 

标准平民:

梦幻西游手游 70秘镜 线路二第30关攻略

 

属性如图:

梦幻西游手游 70秘镜 线路二第30关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70秘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