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不再无聊!一大波梦幻西游手游更新即将开放

不再无聊!一大波梦幻西游手游更新即将开放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5: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不再无聊!一大波梦幻西游手游更新即将开放

 

梦幻西游手游等级上限即将开放

现如今等级99已经有好长时间了,那么在欢乐盛典上就说了即将开放109的等级上限


中子女系统已经紧锣密鼓的讨论的很多次,不希望大家把子女系统单纯的看做一个出战宠物,所以会考虑融入其他元素在子女系统里面,子女系统推出的时间不确定,但是今年会出。


关于新门派,今年会出一个新的门派,具体到哪个月份还没有确定,今年会出。


另外新鲜的一点就是尝试着测试夸区合并服务器,也就是说跨大区合并服务器会变为可能,目前仍旧在尝试和测试的过程。


指定交易系统的相关数据基本已经稳定,会尝试在近期放出。


会继续升级朋友圈系统,完善跨服社交玩法体验。


关于难度任务,譬如泡泡王之类的玩法,会尝试降低部分怪物的法术防御以提升不同门派的过关体验。


关于稀有出战攻宠的问题,近期打算放出一个成本较低的物理宠物。


关于藏宝阁问题,一直在做评估,暂时只会考虑以其他的交易方式来转换藏宝阁思路。


关于比武和帮战的战斗匹配问题,比武受限于手机技术问题,所以暂时不太可能采取帮战时的自由战斗思路。


接下来会重点投入一部分精力来完善X9玩家的玩法。


关于新门派技能和门派法宝,一直都在讨论当中,但是囿于等级差距和玩家对技能的理解差异,当前的想法是让老司机等一等小白,再就是不想出现某个鸡肋技能或者法宝,所以这些内容会一针一线的做好做细!


蚕豆网声明:蚕豆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