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持久战的时候什么技能好用持久战技能分析

梦幻西游手游持久战的时候什么技能好用持久战技能分析

2016-12-30 09:41 网络 0 条评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第九届武神坛之战的半决赛,由新秀凌云殿对阵高山流水。这场比赛足足打满了一个小时,其中有什么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双方阵容

观战方:凌云殿代表队

门派搭配:方寸+普陀+地府+大唐+龙宫

阵法:云垂阵

首发宠:1法防血敏+2隐攻+1攻宠+1超级神羊

对战方:高山流水代表队

门派搭配:方寸+普陀+地府+大唐+龙宫

阵法:蛇蟠阵

首发宠:2法防血敏+2攻宠+1法宠

精彩的锁魂判官点杀!

这场比赛的第22回合,对战双方同时选择锁魂判官点杀,可惜的是观战方大唐的速度比较慢,对战方大唐优先出手把他扫倒在地。我觉得梦幻中的“速度”很有意思,我们回到第15回合,此时对战方大唐有翩鸿状态,速度比观战方普陀快。对战方大唐想横扫点杀掉观战方的大唐,但是扫的第三下被龙宫保护了,接着普陀一个血灯让观战方大唐横扫出手!如果在22回合的时候对战方大唐也有翩鸿状态,那这一回合就是对战方大唐被锁魂判官点杀倒地~

地府的表演时间

当一场比赛快到60分钟的时候就成了地府的表演时间,因为地府的鬼眼、隐身、锁魂判官的作用在最后几回合的收益非常高!

第59回合,观战方地府隐身猴子,让猴子逃过一劫;

第60回合,对战方地府起鬼眼,成功带走观战方的猴子;

第61回合,观战方地府配合两个输出使得对战方大唐被锁魂判官点杀倒地。

第61回合的锁魂判官点杀让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了悬念,但是我觉得对战方本来应该还有机会的,可惜在61回合没能处理好。我们从61回合对战方的行动能够看出来他们已经猜到观战方会点杀大唐,但是他们让大唐用防御来应对这次点杀就不太靠谱了,因为观战方还有一个龙宫啊!

在上文中提到过,在“残局”的时候,地府的隐身、鬼眼和锁魂判官能带来非常高的收益,这时他们为什么不隐身大唐呢?因为观战方的单位没有鬼眼,如果观战方在61回合选择锁魂判官点杀那就可以用隐身破解;如果观战方地府起鬼眼,那完全不怕他点,下回合人物就能站起来。

如果观战方的这次锁魂判官点杀被隐身化解了,那这场比赛的胜负还真不好说。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比赛打了快一个小时了,这时大家都很累,有些细节没把握好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