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如何转换门派转换门派有什么要求

梦幻西游手游如何转换门派转换门派有什么要求

2016-12-29 15:22 网络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不断推出新的门派,老玩家想尝尝新却又不愿意放弃自己的门派,这该怎么办?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手游里转换门派的方法。

梦幻西游手游如何转换门派转换门派有什么要求

手游门派转需要:

(1)等级65级;

(2)服务器时间60日以上‘

(3)两次换门派要是隔14天

可以跨种族转门派吗?

梦幻手游一共有人、仙、魔三个种族,目前门派转换只能转同种族的门派。如龙宫只能转普陀,狮驼岭只能转魔王寨或地府。

转换门派之后,宝石怎么办?

每次成功转了门派之后的玩家,都可以重新获得12个宝石转换的机会(机会不能叠加)。按一套装备12个宝石来算,刚好可以转换一整套宝石。但相信也没必要转一整套,比如月亮石什么的就不需要转了。只有5级以上的宝石才能转换。宝石转换的价格,会根据当前服务器近段时间的成交价来进行退差或者补收。例如一个7级的46800昆仑玉,市场价格2995200银币,转换成一个同等级的月亮石,假如1级月亮石的是100000银币,7级月亮石则为6400000,则需要玩家补差价(6400000-2995200)=3404800银币。

转换门派之后,加点怎么办?

转换门派之后,系统会免费赠送一个千年人参果(可重置当前方案加点)。假如你是90级玩家,已经分配了3套加点了话,除了系统赠送的一个之外,还需要花费980仙玉购买千年人参来洗其他两套(当然也可以不洗啦)

转换门派花费小伙伴们,看来转换门派的花费并不低呦,如果想要转门派,有适当的存款还是必须的呀!不过为了喜爱的门派,割点肉相信还是有很多同学能够办到哒!

其他说明:

1.完成后,本日秘境降妖进度不计入排行榜

2.将取消原首席弟子的资格或者竞选资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