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无双 2016年7月7日维护公告!

梦幻西游无双 2016年7月7日维护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6 16: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无双 2016年7月7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无双版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7月7日8:3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3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1、结拜系统:

(1)结拜要求成员等级≥50级,且相互间友好度≥1500。

(2)结拜前需要先组队完成寻找金兰谱任务,获得金兰谱道具后方可结拜。

(3)结拜完成后可以设置专属的结拜称谓,激活特定的结义缘还能享受各种结拜收益哦!

(4)结拜完成后每周可以完成10环结拜组队任务,

完成最后一环获得丰厚道具奖励哦~~!

2、法宝系统:

(1)现在在英雄大会中角色可以自动使用已装备的法宝。

(2)法宝数值调整:盘龙壁、九黎战鼓使用法力消耗由5点下降为3点;

苍白纸人、碧玉葫芦、惊魂铃、无魂傀儡、番天印使用法力消耗由3点下降为2点。

(3)现在携带法宝会增加角色战力。

3、签到送鲜花:7月8日至7月21日间,

每天登录游戏签到可以领取玫瑰一朵,最多可以领取7朵。

4、新增鲜花排行榜:增加每周鲜花排行榜,

包括收花和送花榜,每周排行榜前三名可以获得特殊称号。

5、幻兽争霸召唤兽魂魄奖励去除巨力神猿、灵符女娲,新增泡泡、天将魂魄投放。

6、现在华山论剑、帮战战斗结束后,MVP玩家会有镜头特写动作!

7、召唤兽在学习技能时增加了飘字提示,便于了解本次学习替换了哪个技能。

8、在召唤兽装备合成界面增加了召唤兽装备特殊属性的显示,便于选择合成装备的材料。

9、帮派任务调整:减少了上交五行石和乾坤石的任务数量,增加了上交强化石的任务。

10、部分成就条目无法领取奖励问题修复。

 

【后续内容预告】:

1、新角色登场:骨精灵(新门派:魔王寨)

(1)眉黛春山秀,横波剪秋水。骨精灵娇妍俏皮,顾盼神飞,机敏聪慧,好打不平,对世间万物充满好奇。

(2)四海有名称混世,西方大力号魔王。此乃混世魔王聚集手下四万三千妖众成立的门派。崇武崇勇是魔王寨的传统,门下弟子以强悍的战斗力著称。魔王寨善于利用风与火的力量造成大量的法术伤害,同时他们召唤妖兽助战的能力也是不可小觑的。

2、师徒系统:

(1)等级到达10级的玩家,可以与等级到达55级的玩家组队,在国子监司业处拜师。

(2)师徒之间可进行每日专属活动,获得丰厚奖励。

(3)当徒弟到达55级时,即可出师,

出师会根据师徒之间的亲密度,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