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义结金兰!梦幻西游无双结拜系统情义推出!

义结金兰!梦幻西游无双结拜系统情义推出!

2016-07-07 16:27 0 条评论)

在行走于《梦幻西游》无双版世界的过程中,想必很多玩家都曾经遇到过无数与自己意气相投的好友。现在,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短暂测试之后,《梦幻西游》无双版结拜系统已经全面推出,为每一个玩家,通过“结拜”这种特殊的形式,串起彼此的缘分!

义结金兰!梦幻西游无双结拜系统情义推出!

 

寻觅金兰谱,吾与挚友共闯荡

7月7日,《梦幻西游》无双版结拜系统正式推出!只要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等级≥50级,且相互之间的友好度≥1500,就可以2~3个玩家组队领取“寻找金兰谱”任务,获得金兰谱道具,进行结拜。而在成功结拜之后,玩家还可以进行结拜排序并设定相应的结拜称谓,向所有玩家展示彼此的结拜关系!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玩家只能拥有一组结拜关系,而且每组结拜关系中只能容纳三个玩家,所以在结拜时,请务必选择你最亲密的挚友,与他共谱金兰之情哦!

义结金兰!梦幻西游无双结拜系统情义推出!


有缘结义,结拜福利挨个看

除了结拜称谓之外,《梦幻西游》无双版还为每一组结拜成员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在结拜后,结拜成员只要组队完成任务或者活动,就能获得相应的结义值,而随着结义值的提高,会不断解锁新的结义称谓,并影响玩家的战斗数值收益。最终,在结义值≥5000时,获得紫色称谓“患难与共”,并在一起战斗时,为玩家提供10%的额外战斗数值加成。

除此之外,结拜成员还能完成每周10环的结拜专属任务,完成最后一环后,还可以获取丰厚道具奖励!

义结金兰!梦幻西游无双结拜系统情义推出!


守望相助,结拜副本全解析

那么,每周玩家能够领取的结拜专属任务中,又包含了哪些内容呢?简单来说,结拜专属任务会提供给玩家包括采集、杀野怪、送信以及副本任务。而其中对于玩家来说,难度最大的无疑是副本任务。

在结拜副本中,玩家可能会抽取到五行法阵、战旗守护、宝箱大作战、陷阱迷阵、谁在欺负我等五个不同类型的副本,包含了机关、守护、配合、陷阱以及杀怪五种不同的核心玩法,只有通过紧密配合,才能最终通过副本的考验,领取丰厚奖励!

现在,《梦幻西游》无双版结拜系统已经全面开启,你是否已经准备好选择谁作为你的金兰之交了呢?不论如何,相信在这一系统正式开放之后,将会为无数建立结拜关系的玩家创造更多了解彼此的机会,为玩家与玩家之间,构造起友谊之桥!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结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