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宠物搭配推荐

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宠物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6: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带什么宠物好?梦幻西游无双版狮驼岭巨魔王宠物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宠物推荐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宠物搭配推荐

1、天将:天将有着不错的输出,同时大喝技能带破甲效果(以凛冽战意降低周围对手的物理防御力,并无视防御造成一定的精神伤害),能让巨魔王本身就不俗的输出更有突破。

2、狐狸精:辅助型宠物,能让对手进入混乱状态,正好是巨魔王进行输出的好时机,也是竞技场不错的宠物之一。

3、小龙女:奶妈型宠物,虽然巨魔王的防御本身就不错,但遇到一些比较困难的副本或者竞技场还是需要带一只奶妈防身。

4、鬼将:输出型宠物,巨魔王高防的特性配上鬼将高输出的技能,能达到分分钟清屏的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巨魔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