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无双版开学活动怎么玩

梦幻西游无双版开学活动怎么玩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1 15: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1)开学活动开始啦(8月31日至9月14日),登录就可以领取丰厚奖励,新增35本翰墨古籍,阅读古籍完成收集目标即可获得高级书籍、五宝、宝石、称号等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无双版开学活动怎么玩

(2)新增组队擂台任务:获胜一场和参与三场,完成3V3组队擂台切磋即可完成任务。

(3)在开学活动期间(8月31日至9月14日),邀请好友进行翰墨读书,好友可获得古籍残页奖励,古籍残页可在开学活动中兑换指定分类的古籍。快快让好友们邀请你读书。

(4)在开学活动期间(8月31日维护后至9月14日),参与周常挑战副本可获得额外古籍残页奖励。

解读:开学了,而上学见得最多的是什么,是美女,是书,书,书。

没错,一大波书籍,一大波阅读收集目标奖励来袭,只要你够勤奋。书籍的来源就是

①开学登录签到

②好友邀请阅读奖励书籍残页,可以兑换。

⑶新增组队擂台,获胜一场任务,参与三场任务,都会获得书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