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梦幻西游无双 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梦幻西游无双 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5 16: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即时梦幻满月了!网易2016即时制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已于6月2日全平台公测,公测期间玩家反响热烈,全平台公测首日新增玩家数超百万。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名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感谢所有玩家对《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支持与关心,无双有你更精彩。


活动一 玩无双抢梦幻金条

活动规则:5月26日~6月8日,20级以上且当日活跃度达到200的玩家,即有机会赢取当日特别掉落大奖:典藏纪念版金条一条。


获奖名单:

梦幻西游无双 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活动二 冲级赢魅蓝-无双版定制机

活动规则:截至6月15日中午12点,人物等级达到50级及以上玩家,有机会获得魅蓝 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机,共抽取40名幸运玩家。


获奖名单:

梦幻西游无双 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梦幻西游无双 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获奖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