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皇室战争》A6卡组推荐:末时代的X弩迫击炮流

《皇室战争》A6卡组推荐:末时代的X弩迫击炮流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2: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X弩迫击炮曾经作为2代毒瘤风靡一时,当然也伴随着各种舆论。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交流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今天分享的一套卡组前提是娱乐娱乐娱乐,权当缅怀一下曾经的上分之王。

当然,胜率和套路还是有的,说不定就上分了呢~

【卡组如下】

《皇室战争》A6卡组推荐:末时代的X弩迫击炮流

【单卡浅析】

迫击炮、X连弩:左右开弓打塔,左青龙右白虎。

巨人:保证上方两位元老输出的关键,下完上面两个立马需要跟上巨人来拉前面的仇恨。

苍蝇海:解各种大单位,配合巨人走一波。

野蛮人:野猪杀手。

哥布林+投弹兵:辅助进攻,过牌。

【战场详解】

乍看之下其实蛮被现在的环境所针对的,因此它适合的环境最好是A6,不太适合黄家驹开始出现的A7,当然野猪卡组可能也会相对吃亏一点。

上文也提到,这卡组进攻的套牌其实比较单一,架起来炮之后立马胖子跟上,然后苍蝇海。

另一种打法,针对采集器而言,可以充分利用x弩或迫击炮来集中对付采集器。

卡组克制上,比较害怕冲脸流,暴力伤害,只要前方胖子和苍蝇海死后,X弩和迫击炮就很容易被打乱阵脚。

《皇室战争》A6卡组推荐:末时代的X弩迫击炮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A6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