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1: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3周前才开始玩《皇室战争》,目前已经传说,请看图: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交流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1、零氪。有很多玩家都是休闲玩,不想花钱,这个游戏用来消磨时间的,这就不用多说了。

2、微氪。五千以内,怎么消费划算:

一一道来。第一,五千以内,出胡歌公主,有可能,但是你会发现,浪费了很多钱,白卡等级不高,橙卡等级不高,只有紫卡等级会稍微高点。

但是,你想上到很高阶的杯数,还是很难。这就是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你冲10万块钱,有时候打不过冲5000块的玩家(夸张了)。

什么原因,除去技术不说,白卡等级至关重要,拿我来说,我冲了2500,前面的2000也就是四单,基本开的都是超级传奇,也是算幸运,除了公主,至今没有胡歌。

但是我卡在了2300杯上不去了,又氪了一单,全开超大,为了升级白卡、橙卡。当天晚上一样的套路我打到了2700杯,第二天上了传说。

3、就是氪,那就啥都不说,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总结:微氪玩家,开一车金币,留着买卡升级卡。其他超级超级神奇看喜好开,推荐开超大(金币多白卡等级高)。

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1、平民套

推荐杯数:1500杯以前

女武神(巨人)配女枪、龙宝宝(假公主)一路。推进不了的情况对方肯定是耗费来防守,这时候王子冲另一路。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2、自闭流

推荐杯数:1500-2000杯

因为现在卡组很多很多,1500分以后到1700乃至到2000 你什么卡组都能遇到。各种全明星都能见到,所以推荐一波自闭流,防守反击。

这套就是猥琐自闭,千万不要乱丢牌,只要丢错一张两张,就崩。

炸弹塔克王子(3级以下)、野猪等等大哥牌。如果遇到怪物等级的大哥,自认倒霉不要怀疑这套卡组和自己的实力。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3、冰猪

推荐杯数:1500-1700杯

猪作为消耗牌,手里有费就消耗,看对面给出的解决办法给予回应下次的上猪的时机已经配合那个牌组。

什么情况下放冰,什么时机。这个只有多练。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4、电猪

适合杯数:2000-3000(看猪的等级和大电等级)

3.5费,这套也是我上传说的一套,我带双苍蝇是因为我这套防空比较弱,而且苍蝇解各种大哥都是跟给力的(后期很少人带剑雨,普遍带火球、小电居多)。

打法:猪配小电,消耗。看对面出什么卡,如果是塔、采集器等等建筑物。下一波猪冲锋的时候就得用大电配合了。

TIP:公主换远程攻击,可自选。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5、王子推车套

杯数就不说了:看主卡等级,基本皮卡2级之前 这套牌你最高不要上。

这套精髓就是这个毒药。(小骷髅可换三个核桃小苍蝇)

打法:前期即使有采集器的情况下也不要下大卡,费太高,接不上牌。单卡前往是送的。前期用双王子突一波。

猥琐一点,除非有特大把握。

等到双倍开始,先下采集器。满费底线落皮卡,如果对方有侵入,可以拿消费去小解一下。皮卡后跟双王子或者单王子手里留些费看对方出牌应对。毒药的费必须要有。(解塔解骷髅海解小黄人解苍蝇海都是必备良药)

三周上传说!《皇室战争》各个杯段冲杯卡组推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