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腾讯:我们想搞个大新闻!已就收购Supercell与软银展开谈判

腾讯:我们想搞个大新闻!已就收购Supercell与软银展开谈判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4: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正在与软银展开谈判,计划收购其持有的芬兰移动游戏开发商Supercell的多数股份。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公会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腾讯:我们想搞个大新闻!已就收购Supercell与软银展开谈判

目前,腾讯与软银的谈判仍处于初期,还不清楚软银是否还在与其他方面沟通。

芬兰移动游戏开发商Supercell开发过多款热门游戏,如农场模拟游戏《Hay Day》和战争模拟游戏《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2013年,软银于斥资15.3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51%的股份。

去年,软银将Supercell的持股比例增加到73%,但并未披露增持价格。知情人士透露,Supercell去年的估值达到52.5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去年曾与阿里巴巴联合,与软银和Supercell就收购事宜展开谈判。虽然阿里巴巴和巨人网络仍然有意收购,但一直因为价格问题没有达成共识。

知情人士称,腾讯总裁刘炽平和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歇尔(James Mitchell)最近都飞往赫尔辛基,希望能说服Supercell创始人支持这项交易——他们对该交易拥有否决权。

但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创始人仍然希望在软银的管理下继续运营,以便保持完全独立。

截至目前,腾讯、Supercell、软银、阿里巴巴和巨人均拒绝对此置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腾讯 Supercell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