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皇室战争是怎么样匹配的 匹配机制介绍

皇室战争是怎么样匹配的 匹配机制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1 16: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皇室战争知名大神钟培生长期霸占排行榜榜首,有段时间排行榜前几名都是钟培生的号,这也让不少玩家佩服。但是他的成绩在第一赛季比后面几名多出几百杯。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是怎么样匹配的 匹配机制介绍

也有不少人怀疑他是刷杯刷上去的。钟培生的榜首到底实至名归还是暗中使诈呢,下面给大家带来钟培生解说的皇室战争这款游戏的匹配机制。

了解更多欢迎点击蚕豆网皇室战争专区

钟培生用了三分钟讲解他自己的游戏历程,(大概就是自己多厉害balala~,不喜欢的可以跳过)他在这款游戏出来的第一天就开始玩,常年占据全球榜榜首(虽然也是事实),还拉开后面几位几百分(拉仇恨啊兄弟)。

然后他玩自己的小号,结果钟培生小号也排到第二了(虽然也是事实),在皇室 TV 中,你也可以看到他通常都是赢的那个。在第二个赛季他还向朋友借了两个号(梵战神、梵天神)来验证匹配机制,结果那会前四都是他。

皇室战争是怎么样匹配的 匹配机制介绍

仍然是除了念他自己的名字,全场英文。然后他讲解了游戏匹配机制,主要是以下几幅图的内容,最后是两场比赛的解说,这部分比较容易听懂,英语过关的朋友不妨看看咯。

皇室战争是怎么样匹配的 匹配机制介绍

皇室战争是怎么样匹配的 匹配机制介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攻略 皇室战争匹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