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皇室战争弓箭手火电猪大型攻略

皇室战争弓箭手火电猪大型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4-19 17: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单卡选择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弓箭手:这张卡的出场率非常地低,相信一般电猪不会考虑她,但是个人非常喜欢。

第一,电猪往往是一套容易卡手的卡组,满费裸下防御塔其实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作为防守全靠塔的卡组,塔最好还是在进攻到来的时候再拍出来。而弓箭手作为过牌的能力还是很出众的。

第二,弓箭手的DPS甚至算上性价比也要比长矛哥布林高上不少,防守时或者蹭塔时效果都很舒服。

第三,当一组电猪后面跟着弓箭手,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电不掉的兵,苍蝇海电一下之后弓箭手一箭一个,即使对面下小黄人防守弓箭手配合哥布林也可以解掉两只左右。第四。比起公主,弓箭手不吃箭雨。但说再多也是废话,有公主就带公主吧。除了公主,小苍蝇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长矛哥布林效果就差一点了。

地狱塔:地狱塔属于环境卡,2800-3000途中皮卡双王是最常见的卡组,地狱塔可以轻松化解这些 土豪单位的进攻,同时在对付石头人和气球的卡组时也很有用。如果你的分段遇到了很多造房物语,换成炸弹塔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采集器:市面上流行的电猪大多都有带采集器,为什么我没带?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用采集器防守的感觉,被敲掉的采集器根本不知道怎么算费用了。采集器的位置也总是让我的两个塔不能舒服地摆放,同时个人理解电猪作为一套快攻卡组而非一波流,采集器提供的圣水爆发也不是太必需的。但是这绝对是一张对电猪非常有用的好卡,可以替换小骷髅。

皇室战争弓箭手火电猪大型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弓箭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