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2016-12-30 11:08 0 条评论)

僵尸狂潮和生化模式有些类似,但并不完全相同。在生化模式中,需要对抗由玩家扮演的生化感染者,而一旦被生化感染者所攻击,使用枪械的玩家将变为只能近身攻击的生化感染者。而在挑战模式的僵尸狂潮中,僵尸由电脑控制,每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的血量,当被僵尸攻击时只会扣除血量而不会被感染。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进入僵尸狂潮模式之后,在地图中经常可以见到带有这两种标志的补给箱。这两种补给箱可谓是僵尸狂潮模式中的核心元素之一,如果没有这两个补给箱,游戏将无法进行下去。这两种补给箱分别是商店和弹药。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靠近【弹药】补给箱,屏幕上会出现【装载子弹】的字样。此时点击补给箱上四发子弹模样的标志,将花费400美元对主武器和副武器弹药进行补给。需要注意的是,弹药补给箱的补给内容并不包括手雷。所以手雷一旦用完就是无法补给的状态,需要谨慎选择使用的时机。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靠近另一边的【商店】补给箱,点击屏幕上出现的购物车标志之后,将会出现一个选单。选单上有三个选项,分别是【当前等级+1】、【购买当前主武器】和【补满当前血量】。提升等级耗费的金钱是逐步增加的,购买武器的主要作用在于将自己的武器发放给队友,如果他们手中的武器太差,这将是一个能极大提高过关几率的选择。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在游戏中射击或击杀僵尸会得到三种奖励:经验值,金钱和狂热值。

经验值显示在屏幕下方中央的半透明蓝色圆圈中,圆圈的增长代表经验值的积累。当圆圈转满一圈时,当前游戏中的等级便会提升,提升等级可以极大的提高自身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可以说如果没有足够高的等级,击杀游戏中的boss将变得极为困难,等级高了之后击杀boss自然也会变得简单。

金钱显示于屏幕左侧排行榜的下方。金钱主要用于补充弹药,提升等级,补充生命等。虽然极为重要,但积累起来也非常快,玩家可以时刻注意着金钱的数值,把金钱用于提升等级将会极大加快获取金钱的速度。

装备游戏赠送的【圣龙项链】即可开启狂热值。狂热值位于屏幕下方显示经验值的圆圈和生命槽的中间,狂热值会随着射击而积累。一旦狂热值积累满,人物便会在短时间内获得一个极为强大的增益buff,提升枪械的攻击速度并在buff持续期间不耗费弹药。图中便处于狂热状态。

CF手游僵尸狂潮第一步挑战不再迷茫

人物在僵尸狂潮模式中一旦生命值归零便会死亡,死亡拥有20秒的自动复活时间,在这20秒中玩家只能在尸体处转换视角,如果全员死亡将任务失败,游戏结束。但可以使用复活币复活人物,而不必等待20秒时间,同时避免任务失败。值得一提的是人物复活之后将会切换回出生时携带的武器,在游戏中捡拾的他人的武器将自动丢失,所以在游戏中使用他人武器的玩家最好注意血量,避免死亡。

僵尸狂潮相比生化模式更像是一个闯关类而不是对抗类的玩法,玩家使用手中的武器挑战比自己强大无数倍的boss的感觉还是很激动人心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聪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