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爆头大乱斗上分玩法心得

CF手游爆头大乱斗上分玩法心得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5 15: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爆头大乱斗顾名思义就是在游戏内只有通过攻击玩家的头部才能对其造成伤害的一个大乱斗模式,那么传统的远程攻击方式攻击效率将不会很高,而为了提高你个人的战场杀敌效率,就必须在武器以及打法上都做出一些调整。

武器的选择个人建议以AK系列武器为主,因为AK系列武器的伤害比较高,基本上可以做到一枪爆头毙命,并且在营地这张地图中,因为地图主体建筑面积较小,所以使用步枪时移动效率也更高!

【中路突进】

CF手游爆头大乱斗上分玩法心得

中路是双方复活点距离最短同时交火也最为激烈的一个点位,从个人角度来说,若你的射击技术足够高超的话完全可以在这里选择和敌方玩家对枪,但是要知道在这个模式中只有射击头部才能对敌方玩家造成伤害。

而对于一些个人实力较弱的玩家,可以利用这个位置来迅速缩短和敌方玩家距离,在射击时要尽可能将枪口位置拉低,利用武器自身的弹道上扬来达到击杀的效果,而且一定要记住,攻击方式最好使用扫射,从以往的战场经验来看,扫射的击杀效率是远高于点射的。

【杀入左侧】

CF手游爆头大乱斗上分玩法心得

在中路位置人数过多的情况下,你也可以通过左侧通道来拉近和敌方玩家的距离!在这条道路中有一道矮墙,若敌方玩家卡住这个点,矮墙其实很并不能完全将其遮蔽起来,在不是蹲下的状态时肯定会露出一个小脑袋出来。

在射击时你可以将枪口放在矮墙的水平线上再利用武器上跳的微小弧度来达到秒杀的效果!但是你要记住在开火时一定要控制好你射击的距离,距离过近的话会影响你的瞄准!

【中部拦截】

CF手游爆头大乱斗上分玩法心得

在地图的中部会有一条分出去的走道,利用这条走道可以快速攻击到敌方复活点的玩家,但是要记住发起攻击的速度一定要快,并且在击杀你视野范围中敌方玩家之后一定要迅速后撤!因为这里是玩家火力分布的重点区域,肯定会有敌方玩家后续增援赶上,若你没有及时调整好武器的弹道和状态的话肯定会大大影响你的攻击效率.

并且在这条进攻走道中,并不是只有一条可突进的线路,在进攻时一定要放宽你的视野范围,以防被敌方玩家偷袭。

【暗角蹲守】

CF手游爆头大乱斗上分玩法心得

上图所处的位置我们正好卡住了敌方玩家主要的进攻路线,从点位上来看我们的优势是非常大的,但是你要记住,在蹲守这个点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最好等到敌方玩家走过你所蹲守的位置时再进行攻击,而为了保证击杀效率的最大化,一定要尽可能多的拉近和敌方玩家的距离。

在击杀玩家之后一定要迅速撤回你所蹲守的点位!但是最好不要久蹲于此,一个位置使用次数过多的话很大程度会影响你的点位效率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