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1 09: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新版本“生化统领”已于今日(9月21日)正式登录全服。在今日的更新中,全新“推车”玩法生化统领、新英雄级武器“嗜血金鲨”、新地图黄金之国和多项重磅系统优化一同亮相,它们将为亿万CFer带来更加丰富、新鲜、刺激的指尖枪战体验。

为让玩家更好体验升级后的全新移动射击战场,本次新版本上线给全体玩家奉上由200钻石、高级生化手雷(3天)、白狼(3天)等实用道具组成的更新好礼,登录即可领取,新版本惊喜从更新开始!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作为由韩国Smilegate携手腾讯游戏耗时三年打造的《穿越火线》正版移动端产品,CF手游致力于将端游精髓移植至手机端的同时,也不断推陈出新,为玩家献上适宜移动端的新鲜玩法。继大乱斗模式、生化对决模式等创新后,今日上线的“生化统领”版本融入网络游戏中经典的“推车”元素,推出同名新玩法。

该模式中分为人类(4人)和生化统领(2人)两大阵营,玩家既可扮演人类佣兵通过击杀沿路的各种僵尸兵种和特殊兵种(泰坦),保护战车依次通过三个据点获得胜利;也可担任生化统领,通过安放生化僵尸和亲自操作泰坦来阻击人类一方,在限定时间内阻止战车到达终点则获得胜利。双重阵营体验,再加上“推车”规则的引入,这一全新玩法将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丰富枪战乐趣。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除新玩法外,本次新版本的武器更新也极具看点,今日的首轮更新中就推出了包括英雄级散弹枪“嗜血金鲨”,高级橙色武器M240B-苍雷,赛事武器M4A1-枪王荣耀、尼泊尔-枪王荣耀,以及AK47-黑锋、M16、红色烟雾弹等端游经典武器。

其中,“嗜血金鲨”不仅拥有特殊近战攻击、生化模式中近战攻击击飞僵尸、生化模式中和挑战模式中伤害大幅提升、金币、经验等加成光环等实用属性,它还是CF手游首把独特外形武器,其外观犹如造型犹如鲨鱼的锋利口器,相信在战场上定会吸睛一片。

与英雄武器一起推出的还有高级高级橙色武器M240B-苍雷,这一专为挑战模式而生的利器不仅在挑战模式中拥有更高伤害,同时在挑战模式中战斗还会增加能量,能量充满后,可启动特殊攻击形态,发射榴弹打击生化僵尸;而赛事系列武器在首轮更新中只上线M4A1-枪王荣耀、尼泊尔-枪王荣耀两款,这一代表赛事荣耀的特殊武器将成为游戏中荣誉和实力的象征。

此外,AK47-黑锋、M16、红色烟雾弹等端游经典道具的加入在丰富战斗武器选择的同时,也给CFer们带来熟悉的感觉,助力用户在移动端更好获得纯正枪战体验。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多项重磅系统优化  积分赛升级为排位赛

在不断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CF手游也一直致力于打磨游戏品质,为用户带来最优质游戏体验。本次新版本,伴随以上内容的推出就有多项重磅系统优化同步登场,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积分赛全面升级为排位赛”。

全新排位赛设有新锐、精英、专家、大师、枪王和枪神六大段位,并增加定级赛、晋级赛内容,进一步完善排位赛体系;奖励方面更是新增赛事专属AWM-A(永久)和赛事专属手斧(永久)和代表枪王最高荣誉的独占武器:沙鹰-枪王荣耀。

此外,新版本系统优化还有基础体验重点优化:重点解决卡顿延迟问题,对游戏中的射击、击杀玩家后掉落武器、游戏内加载、生化第一次补给箱到来和低配模式下的特效性能等方面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流畅性;锦标赛系统优化:新增爆破模式、优化整体界面、增加中途加入和胜利展示、冠亚军分享等功能;签到系统优化:月签到调整为周签到,并提升奖励福利;房间系统优化:新增团队、爆破模式的胜利条件选择功能(人头数/回合数)和禁止3P观战功能;生化玩法优化:新增佣兵可手动选择变身幽灵猎手、经过补给箱可选择是否拾取和连杀语音、正反馈和背景音乐等功能。

与以上优化一并上线的新增系统功能还有:“生化翻牌”——每周完成三场生化模式即可进行翻牌,包括50钻石、末日裁决、疯狂宝贝碎片等给力道具等待玩家领取;“成就礼包改版”——进一步增加成就礼包奖励力度,之前已领成就奖励的玩家仍可重新获取新增福利。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黄金之国登录手游  生化统领专属地图介绍

全新版本的到来自然离不开新地图登场。本次首轮更新中登场的新地图为爆破模式地图黄金之国和生化统领模式地图海滨工厂。其中“黄金之城”是移植至端游的经典爆破地图“黄金之城”,该地图具有水下、地面的双层结构,同时进攻道路狭窄,较为考验玩家的战术水平。而海滨工厂作为新模式生化统领的专属地图,场景较为封闭,独特的“推车”规则要求玩家对地图极为熟悉,以便人类选择最佳“推车”路线或生化统领阻击佣兵。

CF手游9.21新版本生化统领内容汇总

9.21激情无极限  火力无限、超能大乱斗上线

9月21日,CF正版全新版本“生化统领”震撼上线,新模式、新武器、新系统、新地图,以及200钻石、高级生化手雷(3天)、白狼(3天)等丰厚更新福利一齐上线,为玩家打造激情无限的升级版移动射击战场。

与此同时,伴随新版本“生化统领”的首轮更新,游戏大乱斗模式也于当天迎来轮换。火力无限、超能大乱斗(个人)替代原有乱斗限时开启(9月21日-9月30日),一个是不限子弹的无尽射击,一个是各种超级BUFF的极限比拼,两大乱斗玩法将于新版本内容一起为玩家带来无穷指尖枪战欢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