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CF手游9月21日新玩法破碎玻璃大乱斗介绍

CF手游9月21日新玩法破碎玻璃大乱斗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9-18 10: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全新乱斗模式:破碎玻璃大乱斗

想体验破坏的快感,来破碎玻璃大乱斗就对了。在这里,玩家只能携带近战武器,可以在地上拾取手雷,炸碎敌人脚下的玻璃即可让敌人摔落至滚烫的岩浆。玻璃易碎,小心脚下。

CF手游9月21日新玩法破碎玻璃大乱斗介绍

另外英雄大头大乱斗再升级,无CD复活,增加能量系统,杀人攒能量升级头围大小和生命值,能量集满即升级大头王。

当阵营内大头王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升级为大头英雄,迎来最后的终极决战时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