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饰品的正确洗炼方法与实用性分析

CF手游饰品的正确洗炼方法与实用性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5: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饰品目前分为:魔龙项链,圣龙项链与魔龙戒指,前者300钻单独购买而后者需要在王者礼包中获得,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容易抽中的,大部分情况抽五次以内就可以获得。

CF手游饰品的正确洗炼方法与实用性分析

两种项链是属于PVE模式专用,【魔龙项链】毕竟是300钻的东西,在PVE模式中的实用性肯定是不及圣龙项链的,并且洗炼难度比圣龙项链大,如果有圣龙项链就完全不需要洗炼魔龙项链了。

(感觉说的完全没必要...洗极品项链一般都是不差钱的土豪闲着无聊而抽不起圣龙项链的也不会去洗)魔龙项链的效果是杀敌增加一层切枪换单与射速最多叠三层的效果,此效果注定了魔龙项链在刷小怪上还是很优秀的,几乎时刻保持三层效果,因魔龙戒指主要是用于刷小怪所以在此一并解析一下所有属性:

增加固定伤害,即使是三个五星伤害也只增加百分之七点五的伤害,意义并不大。

增加一层层数,只有五星才能洗出也是所有饰品中最好最难洗的属性,被很多人理解为三个五星输出爆炸。

增加效果射速,与加层数不相上下,因加层数增加的切枪效果完全无用,换弹有三层已经很迅速了,最有用的就是射速,所以直接的增加射速效果也是很好。

增加持续时间,一般刷小怪都是比较多的,效果都不会断,加时间其实并没有什么实用性。

增加血量,跳过,难道你想当个肉盾?

洗炼难度:层数>射速>伤害>时间>血量

极品属性:层数>射速>伤害>时间>血量

实用性 :射速>层数>伤害>时间>血量

推荐洗炼方法:

准备2000钻以上,如果有条件可以买两个及以上的项链(也可以跟其他饰品一起洗炼),十连键扣掉,即使单洗好多也不理想推荐也不要点一次十连,洗炼中可以偶尔退出重新进入洗炼洁面或仓库,在单洗好多不理想的情况下可以尝试更换饰品随意单洗几次,也可卸下所有装备与人物来重新洗炼很多情况会直接出五星。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说挑战翻牌,抽礼包都没有技巧为什么偏偏洗项链有技巧?有的确实有,没有我也不会给你们乱编,毕竟写帖子也没人给我钱,这里涉及一些问题楼主隐藏了一小部分容易洗出相同特定属性的方法,不过大家把上面的方法看懂已经足够剩下不少钻石了)

说实话魔龙项链楼主七七八八的也洗了不少钻石洗着玩,之后结合很多朋友的洗炼经历发现魔龙项链的洗炼难度确实很比圣龙项链要大,这就算了可关键还没后者好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