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CF手游360钻荣誉任务BUG修复公告

CF手游360钻荣誉任务BUG修复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6 14: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由于游戏内攻略的生涯系统任务出现BUG,导致活动出现异常,目前已经紧急停止活动,相关人员正在紧急修复。

CF手游360钻荣誉任务BUG修复公告

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请大家待活动修复后再次参与。

玩家表示:

这次出现的360钻荣誉任务,有两种可能,刚开始以为天美做活动,大送特送。但是活动才被发现不久就封封封,真相只有一个,我怀疑是技术员弄错了,把原本是360天赋点的任务弄成钻石,想想天美什么时候出现这么大量钻石的任务?

为了减少亏损快速封掉了所以途径。不信你你们看,荣誉再出来就不会是钻石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360钻 CF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