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CF手游M37-恶棍优缺点分析 是否值得购买

CF手游M37-恶棍优缺点分析 是否值得购买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4: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手游M37-恶棍优缺点分析 是否值得购买,要知道散弹枪貌似6月份要进行调整,那么CF手游M37-恶棍还有必要入手么。个人觉得还是先看下其属性及优缺点等。

CF手游M37-恶棍优缺点分析 是否值得购买

特殊效果:

CF手游M37-恶棍优缺点分析 是否值得购买

弹匣容量: 8/40

有效射程: 300m

优点

1、威力巨大,散弹和重头弹的组合基本都是秒人的节奏。

2、致死距离远,重头弹的超远射程彻底改变散弹枪中距离乏力的现状。

缺点

1、重弹头射击间隔时间长,一发未中基本就被反杀。

2、上弹速度较慢,需要见缝插针填装子弹。

玩法推荐

散弹模式:近距离肯定切换成散弹模式,无脑贴脸喷即可。不过M37-恶棍的射速不是太快,一发未中基本上就被反杀,姑且是风险和机遇并存,散弹模式一般多用于团队竞技中。

重弹头模式:爆破模式因为节奏较慢,搜点时尽量切换成重弹头,见到人直接开枪即可。由于切换成重弹头模式需要1秒多的时间,因此对命中率要求更高,一发不中必被反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