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8本龙流无脑平推引导阵

部落冲突 8本龙流无脑平推引导阵

2016-07-12 14:12 97973手游网 0 条评论)

说到龙流,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自从上次更新之后,增加的防空火箭虽然对空军有所威胁,但是实验证明,并没有那么可怕,所以龙流依然可用!进入正题,这次的对手阵型类似引导阵。

(p.s这对空军来说没有什么影响。相反,向这种特别密集的布局,也非常适合龙。)


配置:

部落冲突 8本龙流无脑平推引导阵

10龙、援军(弓箭或者清场用的兵)、蛮王、狂暴法术

具体操作:

六点钟直接下龙,搭配狂暴,轻而易举的将敌方援军带走,剩下的清场就可以交给蛮王和援军了。

部落冲突 8本龙流无脑平推引导阵

这种打法的好处就是特别的无脑,兵种少,操作步骤也就少了很多,对于一些新人或者手残党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有木有,赶紧练练吧!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8本布阵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