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八本部落战常见格子阵三星打法

部落冲突 八本部落战常见格子阵三星打法

2016-07-12 13:41 97973手游网 0 条评论)

说到格子阵,想必各位玩家都不陌生,对于传统的地面流而言,是比较困难的,所以今天我们选择的是空军流--纯龙流打法。

配置很简单,既然是纯龙流,那么龙的数量是关键,这里推荐大家10个左右,加上援军(气球),蛮王。药水方面,雷电法术,狂暴,地震和毒药。

部落冲突 八本部落战常见格子阵三星打法


具体打法思路:

首先观察对方的阵型,不难发现,首要应对的就是敌方的防空火箭,开局建议闪掉敌方1点钟的火箭,如果雷电等级低,没有闪掉的话,可以补一个地震。

部落冲突 八本部落战常见格子阵三星打法

然后从七点、八点方向方龙,平推,后面接着蛮王,清场!这时候,对方援军出场,不要慌,丢毒药和狂暴,瞬间将对方援军带走,那剩下的就可以交给我方援军了,六点方向丢下气球,坐等三星!

部落冲突 八本部落战常见格子阵三星打法

这个打法细节注意方面不是很多,所以操作起来简单,对于8本部落战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