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技术流网友制作 COC实用计算器!可计算匹配值

技术流网友制作 COC实用计算器!可计算匹配值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11: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2016年5月30日更新:

1、将5月份平衡性调整和月底大更新的内容添加进去,并针对新版本的CSV文件对部分数据进行了修改。

 

2、重新设计了城墙的匹配值计算方法,对高级城墙进行了一定的加权,使之更加贴合实际(纯估算+猜测,望大神测试指正,不胜感激)。

 

3、造兵成本计算器添加了新的兵种和法术。

 

4、修复了部分问题。

 

本人自己亲手制作的计算器,excel的,需要2007以上版本。

该计算器主要分为毕业时间计算器和造兵成本计算器两部分,其中,毕业时间计算器用于计算建筑和科技需要的时间及资源,还能计算匹配值哦!造兵成本计算器用于计算造兵所需的资源。本计算器还整合了大量的数据,并制作了图表方便观看。

需要事先声明的是:匹配值的计算目前还在测试中,其数据来源于csv文件,有些数据带有推测的成分,因此不能保证准确。另外,其中的数据虽然经过了大量的校验,但疏漏之处在所难免,望大家批评指正。

计算器用法:将数据填写到绿色背景的单元格中,橙色字体的部分将自动计算完成。大部分绿色背景单元格都做了下拉列表,建议在电脑上打开。

技术流网友制作 COC实用计算器!可计算匹配值

 

毕业时间计算器,把建筑、科技、英雄的起始等级和目标等级填上,会自动计算所需资源和时间。别忘了填写大本等级和工人数量哦!

 

技术流网友制作 COC实用计算器!可计算匹配值

 

造兵成本计算器,把兵种、法术的等级和数量填上,会自动计算总人口、法术空间、消耗的圣水和黑油数量。

虽然这个计算器比较简陋,但也是花了大量时间才做完的,大神请嘴下留情……

 

目前的几个问题:

1、由于本人不是冲杯玩家,所以部分杯段的联赛奖励无法确定,网上找的都是之前的数据,望大家补充。

 

2、匹配值的计算,城墙所占的匹配值异常的高,不知道各位大神意见如何。数据是从csv文件里面拿出来的,不会有错,估计还有其他的权重比例,不知道这个比例大约是多少。

 

3、由于制作时间仓促,如果数据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大神包涵。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COC 匹配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