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熊孩子来了!部落冲突飞龙宝宝用什么克制?

熊孩子来了!部落冲突飞龙宝宝用什么克制?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0: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熊孩子来了!部落冲突飞龙宝宝用什么克制?

问:部落冲突飞龙宝宝用什么克制?

答:部落冲突新兵种飞龙宝宝即将上线,很多玩家都在关心如何克制他。作为又一个空军兵种,飞龙宝宝其实生存能力要比飞龙略差一些。防空火箭算是最重要的克制防御了!像地狱塔和弓箭塔之类的也能够对飞龙宝宝造成不俗的伤害。

在阵型的布局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防空与箭塔要分散,这样才能保证不会被一锅端!

2、尽量将防御组成一小块的攻击区域,这样迫使对手不敢单下一只飞龙宝宝,也就无法发挥最大的作用。

3、陷阱摆放合理,像搜空地雷,空中炸弹等要尽快的让对方减员!

4、防空火箭一定要保护好,尽量有肉盾建筑隔离,尽量延缓飞龙宝宝杀入你的内圈。将其引导外圈!

总体来说,飞龙宝宝会跟龙有点像,但是个人认为未来飞龙宝宝并不会是主流,所以防御上做好细节基本上可以很好的克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新兵种飞龙宝宝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