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COC11本防三星最强螃蟹阵推荐

COC11本防三星最强螃蟹阵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很久没分享阵型了,这次分享个螃蟹阵。必然的,白鸟的出现,决定了11本最好用不对称阵型。这里分享一个设计测试了一段时间的螃蟹阵。

 COC11本防三星最强螃蟹阵推荐

阵型源于传统螃蟹阵,火力倾侧在下侧,资源重心也略倾侧于下侧。分库、内置黑水罐子(虽然11本目前不需要多少黑水)。

对于站在金字塔顶端的11本(以前是十本)来说,阵型的设计一直是件头疼的事情,因为你要面对太多的流派,需要有个取舍,像这类阵,在高杯,多弹跳多石头的流派可以轻松破解,或是下侧大开口女巫流也可以轻松破。

之前设计了十本的冲杯阵,在泰坦待了短时间,一样的配置,水平差的人一星拿不了,技术好的轻松两星,所以现在根本没人敢分享什么泰坦以上的冲杯阵。所以归根结底,一个farm阵,我的测试杯段在3200,可以说什么样的流派都有了,满王的不满王的,狗球、石法、天女、纯气球亡灵、女巫什么的,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OC COC11本 COC螃蟹阵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