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现世妖约活动奖励介绍

阴阳师现世妖约活动奖励介绍

2017-07-14 10:59 一游网 0 条评论)

阴阳师最新出来的现世妖约活动吸引了很多玩家来参加,那么是什么活动奖励让玩家们这么疯狂呢?赶紧来看看阴阳师现世妖约活动奖励介绍 式神碎片等你来拿

一、阴阳师现世妖约活动奖励

阴阳师现世妖约活动奖励介绍

活动奖励丰富,有微单相机、阴阳师抱枕、音响、耳机、明信片等众多周边。

二、阴阳师现世妖约活动怎么参加?

【1】录制视频

打开《阴阳师》游戏,进入庭院-图鉴,点击右上角的“舞”。选择舞蹈需要的演目表,用其他显示器显示或用纸打印演目表。使用游戏内摄像头扫描演目表上的舞蹈召唤阵,即可看到式神的曼妙舞姿。各位玩家可以尽情发挥脑洞,录制有趣搞怪或是华丽唯美的式神舞蹈视频、照片,甚至真人同框与式神共舞,打造最华丽、最独特的现世歌舞同乐会!

【2】上传视频

将精心录制的作品上传至bilibili活动主页并在标题中包含【阴阳师现世妖约】tag,即可参与比赛。投稿将于7.15截止,投稿结束后,按点赞量、播放量、视频质量等综合评选奖项。还不快来一展才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