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吸血姬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吸血姬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3 17: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这是一个类似狂战士职业的式神,越是血量少,攻击伤害就越是高。所以针对吸血姬的玩法还是蛮多,也蛮有特点的。接下来一起来瞧瞧阴阳师吸血姬技能,属性还有御魂位置也阵容搭配方面的解析,让你更了解这个式神哦。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吸血姬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吸血姬怎么样

名称:吸血姬

CV:由加奈

稀有度:SR

类型:单体输出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吸血姬技能

普攻:超出自身100%伤害的普攻伤害,但是代价是当前生命值10%的血量

被动:每损失10%的血量增加5%的伤害

主动:单体高额伤害,大量回血。(你别问我这个量到底是多少,你知道几乎回满就OK了)

因为主动技能的低消耗量,导致她的技能可以比较频繁的释放。狂战士型的效果使她能够带有高额的伤害。

挂机你都不用担心她会挂掉,即使看上去是个脆皮。

阵容搭配

搭配方案:神乐+雨女、吸血姬、双童男、青蛙瓷器。

阵容点评:吸血姬血量越低输出越高,比较适合复活流。可以考虑带双童男,雨女是防控制的,青蛙瓷器死了就能打一次大招高爆发。吸血姬大招没用,伤害太低,普攻120%比较实用。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镇墓兽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镇墓兽效果:每损失1%生命值,增加0.6%的暴击伤害。 吸血姬损失生命可以提高攻击,带镇墓兽还能提高暴击伤害,一举两得。

御魂位置

2号位:攻击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式神点评

吸血姬不是一个高爆发的式神,也注定她不时候在斗技生存,现阶段不值得培养。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吸血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