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辉夜姬厉害吗 辉夜姬各流派阵容打法攻略

阴阳师辉夜姬厉害吗 辉夜姬各流派阵容打法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3-16 10: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面板 

阴阳师辉夜姬各流派阵容打法攻略,辉夜姬对比青行灯、打火机分析,本期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辉夜姬的全面评测分析。

辉夜姬作为一个ssr有着很高的生命值,觉醒后1291的基础生命值让她比起其他式神能有更强的生存率。在游戏中作为辅助的存在能在开局就为队友提供防御,效果抵抗的效果,十分强力,如果手中有辉夜姬可以作为主力培养。

辉夜姬面板

阴阳师辉夜姬厉害吗 辉夜姬各流派阵容打法攻略

辉夜姬的面板攻击为b,比起其他式神来说攻击并不算高,但是作为一个辅助式神也足够了。

生命值和速度是辉夜姬的亮点,生命值是辉夜姬面板最高的能力值,觉醒后1291的基础生命值让辉夜姬注定走肉的路线,在游戏中也能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速度108,比起同样是ssr辅助式神的青灯行只少了一点速度。

辉夜姬技能

回火是辉夜姬的亮点,辉夜姬一技能蓬莱玉枝造成百分之一百伤害并有百分之十几率打掉目标一点鬼火,亮点是升最后一级加百分之十伤害。

二技能是被动技能,自己被攻击时有百分之三十的几率(升满为百分之四十)回复一点鬼火,配合三技能能让全队都享受技能加成,觉醒后增加开局就释放三技能的效果。

三技能也是辉夜姬作为辅助的核心技能,持续两回合为全体队友提供百分之十五的防御和百分之十的效果抵抗(升满后提升百分之二十五防御和百分之二十效果抵抗),同时全队高几率行动前回复一点鬼火。

辉夜姬是十分优秀的辅助式神,如果手中有辉夜姬可以作为主力培养。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阴阳师辉夜姬 辉夜姬 辉夜姬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