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阴阳师手游鬼使黑怎么样

阴阳师手游鬼使黑怎么样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1 15: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如果说茨木童子是在破势御魂收益下的第一的话,那么鬼使黑肯定能排在第二。其他式神由于是多段攻击所以在破势收益上他们肯定没有单段攻击的收益高(破势的介绍是这样的。

阴阳师手游鬼使黑怎么样

攻击目标生命超过%70的时候额外增加40%的伤害,所以如果只有两段攻击的话那么很可能只有第一段攻击会得到破势的收益,多段适合带针女打高血量怪,单段攻击适合带破势打低血量怪。

首先,鬼使黑大招的附加效果(生命大于等于60%的敌人收到的伤害增加50%,生命值小于等于百分之60的敌人受到伤害减少50%)是一条和破势效果类似但是能力比破势还厉害的附加效果。

带上破势四件套+暴击两件套的话的初始理论伤害平均值是这样的:106*1.5*1.4*(1+0.3*1.5)=322.77(群体伤害)而带攻击的话伤害值只有313.58775%

PS:(有些人会问为什么和茨木童子不一样了,鬼使黑选择破势4件套加暴击而不是加攻击? 答在这里我就要提到鬼使黑的超强力被动了,击杀一个目标会发起下一次攻击。所以在副本怪在大招一招秒不掉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暴击的存在至少能秒掉一个怪以做到利用被动打出第二段普攻做到无限收割,符合情况的话就等于轮到鬼使黑就结束战斗了)。

再发动被动(索命:鬼使黑完成击杀之后立即获得一次行动机会)的情况下他的理论伤害值就可以做到:322.77+100(1+1.5*0.3)=467.77% 只比茨木童子低一点点。 (而且双方的被动触发条件互有优劣所以孰优孰劣本人不做评价)。

本人见解:不氪或者少氪的人会更适合选择鬼使黑作为狗粮队长。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