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5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昨天刚给闺女升了六星,模模糊糊中对骨女这个尴尬的式神定位已经有了一定的想法,极限输出中有些构想还没有实测,我采用的是以奶养杀,这个之后再说,我们先说极限输出。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骨女作为最容易获得的式神却很冷门,原因就在于她的面板属性很尴尬,定位很尴尬。前期对于萌新来说,不是很方便,对于骨女真爱粉,前期我建议二号位速度,套装用涅槃之火/蝠翼

谁用谁知道,斗鸡一人灭全队不是问题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到了后期,可以开始着手于搭配阵容了,这时候选择就很多了,我曾经考虑过伤魂鸟/骰子鬼,好像都不是太好(伤魂鸟土豪可以试试),但既然我们讨论的是极限输出,我选择了镇墓兽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好孩子不要学我_(:з」∠)_极限输出用涅槃不是太好的,但我只有这个两个御魂可以用。

阵容上推荐神乐双拉条+双复活+一目连/鲤鱼精

下面详细解释一下:

双拉条是指神乐疾风+琴师余音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双拉条可以琴师可以抢先手/插队,琴师拉一次,神乐拉一次,先秒掉对面核心,同时也保证刷新骨女被动回合。

双复活可以采用桃花+童男,神乐同时带续命,在骨女快死的时候可以套上,童男也同理,骨女套续命有一个好处就是续命状态下血量是按接近于0算的,也就是我所说的极限输出。

鲤鱼精/一目连的技能可以保证骨女在残血状态下存活的时间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至于我采用的以奶养杀,樱花小蝴蝶桃花琴师骨女神乐/比丘尼,就不细说了。

阴阳师骨女极限输出培养攻略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