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策划面对面 阴阳师下版本新玩法

策划面对面 阴阳师下版本新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2 17: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天是平安初开两个月纪念日,感谢各位阴阳师大人一直以来对咱游戏以及咱论坛的支持,今天版主团队带来策划们的来信,策划大大们针对阴阳师大人提出的一些疑问以及游戏的建议进行了解答,快来看看策划大人怎么说。

策划面对面 阴阳师下版本新玩法

1、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希望可以增加好友间pk交流的系统,我的小伙伴们都希望可以互相切磋啊,(T_T)

策划大大:好友切磋功能是一个非常有需求的问题,很多玩家都很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朋友(让自己的欧洲朋友吃自己一矛。)。对于这种迫切的需求,我们一直都在关注,可以向大家说明的是,好友切磋功能已经在开发之中,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为打倒欧洲人。干杯。:D)

2、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组队刷副本,队长刚好点进入,我刚好点退出,经常卡界面。

策划大大:(望天~流泪~) 有时候,我也会卡在里面~宝宝委屈,宝宝不说~ 在看到有玩家提起时,已经抓着公司的各种产品大大立刻解决了这个问题啦。也希望大家对于游戏里的问题给我们积极的反馈,我们会努力给大家做到最好。

3、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希望出玩家组队pvp,2v2,3v3玩法。

策划大大:嗯,很负责任的说,多人斗技也已经在开发当中啦。 多人游戏是在线游戏的重要一环,我们一直都在丰富这些多人的玩法,当然,我们要解决的问题也非常的多,如,三人五茨木,就是不来奶。开局没一轮,瞬间退一人等,这些都是要考虑的棘手问题。也请大家安心等待,相信用不了很长的时间就能和大家见面。

4、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建议可以点击头像观察他人式神的等级可视栏&建议百鬼契约书加个滚动条

策划大大:“我终于有SSR了,哇哈哈哈哈。” “呵呵,你来看看我式神录啊~” 我知道这就是你们想要的是吧?嘿嘿,好吧~既然你们想要就满足你们吧~另外,我们还准备给百鬼契约书中翻阅大量式神需要划动好多次的问题予以解决。

5、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黑鬼使的传记解锁条件是不是写错了,那里写的是黑白无常。

策划大大:“根本没有这回事哦,不信你去看,一定是你眼花了。”:D (已经在某个不知名的时段以一个不知名的更新给解决掉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发现也要统统告诉我们哦,相信肯定没这回事,改天你就会知道都是你眼花了。:D)

6、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 策划,什么的时候会出周边咧?想要白鬼使的小包子玩偶~因为小包子好萌~

策划大大:啊,软软的包子,抱在怀里~一本满足。 我们正在努力制作周边,期待的朋友们请多多关注我们发布于各个渠道的动态哦。

7、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鬼使黑击杀青蛙瓷器后,青蛙触发被动鬼使被动不触发,求修改。惠比寿不能用树妖的四件套,不能加百分之二十的治疗量。

策划大大:鬼使黑的拥有很多的粉丝,我们可不敢怠慢啊,已知问题在于青蛙要死的时候还会+1S,这鬼使黑就愣住了,心想,这亦可赛艇啊~然后就不动了。我们正在修复这个BUG,请各位阴阳师大人放心。 至于惠比寿这个奶爸,我们必须告诉各位,惠比寿并不会治疗,治疗的是他的鲤鱼旗,所以树妖御魂提供的提高式神治疗能力的效果对惠比寿的鲤鱼旗是无效的。再重申一次哦,召唤单位不会受到御魂效果加成的哦。

8、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建议结界突破的守卫结界弄个回放录像,看的时候可以感受自己守卫成功的爽感。

策划大大:结界突破的槽点虽然很多,但是我们决定还是先给大家一个这个方面的答复,录像回放功能正在制作当中,相信上线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别人一步步的走入自己设下的局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9、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希望能在皮肤下面标一下式神名字,有的傻傻分不清呀QAQ ·希望定期开人气投票,根据人气出皮肤。

策划大大: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个尴尬的问题,在点进皮肤购买界面以后,我们在最明显的位置标识了这个式神的名字,大家再也不用担心买了阎魔的皮肤给青行灯用不上啦。:D 另外,我们也想知道大家到底最喜欢什么式神皮肤呢?最想要什么式神出皮肤~所以这个建议我们也采纳啦。我们会找一个正确的时间推出这个事情,敬请期待吧。

10、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

【1】建议在组队副本更换式神时可以打字或者语音聊天,方便交流跟换式神的选择。【2】队友通话能不能在左上角加个提示?一不留神就错过了。

【3】建议改善战斗时好友消息的提醒。

【4】邮件系统优化,增加一键拾取附件和删除已阅读邮件功能。

策划大大:我们一直在优化聊天、组队系统,交流上的问题一直是我们优先级序列最前的事情,我们希望大家能给大家的交流带来最轻松的用户体验,所有的这些需求我们都会、并且以后也是一样的会跟进和解决,邮件的问题我们也已经考虑在内,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11、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把三个达摩的作用编进新手引导里,我三个达摩在我还是萌新的时候吃掉了,好气。 建议完善新手教程,尤其是在教程里面说清楚三种颜色都达摩分别是用来干什么的。

策划大大:啊,达摩这个坑确实有点大了。我们会想一个比较完美的方法让新人认识达摩,减少新人黑蛋喂草的几率。

12、来自阴阳师大人的建议:

【1】希望在节假日能多多送福利,搞些趣味活动。

【2】希望以后添加平安风格联动活动,V家天依之类,保留平安服饰风格。

【3】可以弄个挂机的有经验的那种或者刷碎片的也行啊,玩来要去就这几个任务。

策划大大:相信大家在国庆更新的时候,也已经体会到我们的诚意了,悬赏封印更新,一堆游戏内的活动,在上海萤火虫我们还搭建了展厅,进行了欢乐的线下互动。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持续增加新的游戏内活动和游戏外互动的。 在此我们也预告一下,11月期间会有新的资料片上线,全新的玩法功能肯定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吧。

今天的KFZ面对面解读就播送到这里~如果您有什么想要跟策划说的话~欢迎您到这里来提出哈。我们会定期整理并汇总给策划大大们,更好地促进策划大大与各位阴阳师大人的交流,我们下一期策划面对面再见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