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手游欢乐盛典杭州站研发问答汇总

梦幻手游欢乐盛典杭州站研发问答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0 14: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结束不久的欢乐盛典杭州站上,《梦幻西游》手游策划们为现场的玩家朋友们解答了他们的疑惑,来看看有没有你想知道的内容吧~

梦幻手游欢乐盛典杭州站研发问答汇总

坐骑方面,现在有没有考虑什么时候放出?

近期不会推出,具体的放出时间我们已经在做相应的设计了。会以节日活动与坐骑相结合的方式去做。

考不考虑出锦衣之类的东西?

我知道各位玩家朋友会有一些个性化的需求,这块我们也在做相应的一些研究,主要是因为我们对应的角色、造型以及效果,精细度会比较高。我们会尽可能考虑让时装、锦衣效果朝更好的方向去做。

105级出什么宝宝?

估计很快就会放出4只新的宝宝,包括净瓶女娲,律法女娲,灵符女娲,五色石怪。

现在服务器等级已经开了105级了,100级的装备准备什么时候放出?

100级的装备很快就要放出了,预计就在10月份。

大唐后发技能现在改得比较弱,什么时候还会调整?

原来后发技能比较鸡肋,用一个回合换取下一回合率先出手。上次门派调整的目的,是希望大唐不仅仅只有拼速度这一个场景,因为如果大唐丢了速度,且不能通过特技首先把速度拉起来的话,大唐可能会非常尴尬,整场可能都横扫不了几次。所以我们新做的后发技能,是希望玩家可以在丢速的情况下还有另外的选择。

后发确实现在比较少用,我们会在下一次门派调整的时候进行考虑。另外,下一次门派调整会对点杀门派做一些提升,因为现在它的实力相对来说比较弱。

合区是如何选择服务器名字的?

一般来说会以相对人多的服务器的名字来命名。另外要说明的是,合服并不是把其它服务器名字去掉,这个服务器名和入口都还在,只是对大家来说是服务器合在一起了,大家能在一起玩游戏。如果你去宣传,照样可以介绍我是哪一台服务器的,比如我是一帆风顺的还是高山流水的。

什么时候让我们可以生孩子?是生两个还是能生几胎?然后领养会不会出来?因为有一些单身狗也可以有养孩子的潜力。

子女养育系统很快就将放出了,最好的情况,可能就在九月底。至于能生几个,当然我们要考虑政策问题,但肯定是能多生。也一定会给予单身的玩家获得孩子的途径。

手游是否会出藏宝阁和跨服交易?

手游模式和藏宝阁系统目前有一些问题,我们正在努力想办法解决。对于跨服务器交易我们有一些想法,也在安排做相应的设计。同时还有一个事就是转服,对于一些晚上要排队的服务器,可能会考虑提供转服的功能。

五庄什么时候会出?

五庄和天宫现在不太好去明确说具体推出的时间,只能说下一次推出新门派肯定是仙族门派,因为有对应着魔族的魔王寨和人族的化生寺,肯定会针对仙族推出新门派。

一区在线服务器比较多,做活动的时候一直比较卡,请问这个可以解决吗?

我们陆续有一系列的优化在做,但是因为要保证这个优化不会影响到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所以优化耗时比较长,但是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最近两周比之前要好很多了。比如跳转场景等一些界面比之前顺畅很多了。

之前推出了化生寺,我第一时间也转了,但我觉得化生寺有点鸡肋,包括金刚护体。请问化生寺是不是近期要调整,还是不调整了?

现在化生在PVE战斗中的恢复量的确有些少,后续的门派调整会考虑提升的。

希望设计出一个界面,让一些有配对需求的萌宠在界面中显示。

萌宠配对会做一些优化,尽可能让玩家在自己的好友和社交圈里面进行这样的互动,增加大家感情的维系。

我想问一下门派法宝什么时候出?

短期内不会放出。因为现在我们门派第八技能还没有放出,在第八技能放出之后,才会考虑门派法宝。第八技能计划今年内放出。

星官选人的机制究竟是怎样的?

星官机制不会因为玩家的付费而改变选中几率,完全是公平的。如果你长期没有被选中,你被选中的概率会提升。

我女朋友喜欢的超级大熊猫什么时候出?

超级熊猫我们现在也在设计,但不会这么快放出。另外我们还在考虑比较特殊的神兽,大家现在看到的神兽都是萌萌的路线,我们后面会设计风格不同的神兽,大家期待一下。

100装备出了以后,宝石锻数上限会不会也提高到15锻?

现在很多玩家宝石锻数没有满锻,在未来宝石锻数普遍比较高的时候,我们才会继续开放宝石锻数上限。

希望强化石能用金币交易。

目前还不行,首先强化石系统投放数量并不是很少,通过帮助低等级玩家或者同帮派成员,每天可以获得不少的侠义值,都是可以兑换强化石的。其次如果开启强化石的交易,会对价值产生冲击。再者我们希望大家能自己体验打装备的乐趣,而不是出售给别人去打造。

洗特技的机制是怎样的,后期是否会做出优化调整?

洗特技和你新打造装备出特技的概率是一样的。洗出大特技的概率相对来说确实要低一点,毕竟要保证大特技的稀有性。不过我们现在所有的随机玩法中,都会考虑增加保底机制。

我现在100多级了,现在任务链所得物品还是给70的书,70的铁,能不能给一下80多级的东西?

因为任务链不单是获取书铁的途径,还有经验在里面,所以现在做任务链的玩家可能是两类,一部分是为了书铁,另一部分是为了经验。我们考虑后续调整,把经验和书铁的投放做一些拆分。

很多活动都不需要法系,法系是不是要增强一下?

关于法系在活动任务中的存在感,我们一直在做,比如泡泡王的调整,也在强调法系能够起到的作用。下次调整我们也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武器装备耐久度快没了能不能有提示,有一次大唐武器坏了,扫了89.5。

耐久度不够在进入战斗之前是有提示的,有一个类似于活力满的提示按钮,但可能不够明显。我们会考虑是不是在其它的地方增加更明显的表现,比如在界面上显示一个小人,比如装备快坏了时用闪烁的红色来提醒。

忘川童子和X9都可以丰富69和89的玩家,接下来还有活动是针对69和89出的吗?

X9类玩家在游戏中的群体非常大,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X9类玩家的生态圈和游戏体验。忘川童子和X9联赛都只是开始。后面合适的时机,我们也会去针对89的玩家进行一些新的宠物铺设。

离婚以后孩子归谁?

我们希望孩子不仅仅是像宠物一样帮助玩家战斗的单位,也希望是玩家夫妻之间感情的升华。现实中很多夫妻的感情都是靠孩子更紧密地维系起来的,我们希望在游戏中也能体现这一点。

我们会对双方平时对子女的照顾进行评估,以此作为判处孩子归属的标准。这个照顾一方面有资金投入,另外一方面也有平时关注小孩,与小孩沟通互动的过程。如果夫妻俩离婚的话,我们会像法院一样把孩子判给投入更多的那一方。

我们还有亲密值的设定,如果一方对孩子进行养育,而另一方完全撒手不管,孩子也会跟那一方很不亲近。

手游上面人物属性的成长,好像每个门派都是一样的,各个系在每个点上的属性成长应该要区分一下,我感觉甚至辅助的法伤都赶上龙宫了,这有点不可思议。

我们的技能本身有放大的效果,比如你使用龙卷,是有伤害加成的,升级龙卷技能也会增加它的伤害。所以你可以看到,即使加点一模一样的龙宫和地府,因为龙卷加的属性比较多,龙卷的伤害要更高。所以无论是武神坛还是擂台赛,都很少有辅助打输出的情况,所以说辅助现在并没有撼动法系的地位。

现在宝宝成长只有1.3,新出的105级的宝宝成长能不能再往上提高?

新的宝宝成长会提升。

今年暑假活动是换汤不换药,趣味性不大,不像这次教师活动很有意义,娱乐性很大。

活动在我们游戏里面承载了这样几个目的,第一,传播节日文化。第二,烘托我们游戏的节日氛围。第三,做一些新玩法的尝试和体验,让玩家能够更新游戏的体验。

在暑假活动方面,其实我们也做过一些相应的调研。关于环任务,后续会逐步加入一些剧情,或者用跟其它活动做联动的形式。同时我们也会尽量加入一些手操的元素,因为现在一条龙的机制已经让玩家养成了自动挂机的思维,这不是我们乐意看到的现象。我们会考虑加入一些机制来提高手操方面的奖励。

我们的组队活动大都是定时定点开放,而定时参与和组队其实都是玩家参加活动的门槛,所以后面我们也会做一些新的机制,让玩家能更方便地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

星官的机制,感觉有的时候5秒不准确。

关于星官选取机制,我可以肯定地说5秒。只是有人会有一定的延迟,但是在后台的数据绝对是5秒的机制,毕竟是代码写的,程序是不会骗人的,大家放心。

孩子是直接带着参战还是要像宝宝一样要召唤才能参战?

孩子在战斗中出场的方式需要手动去召唤,而且孩子不会作为默认的一个出战单位,避免孩子取代现在宠物的地位。

能不能出一个宠物装备套装,我老是打掉壁垒,这样的话,壁垒宠会多一点。

宠物装备套装现阶段暂时不会推出。我们确实想让宠物的玩法更丰富,但宠物装备套装只是其中一种形式,我们可以尝试用一些其它的方式来做。比如宠物可以进化,进化可以多个技能,用这样的方式可能比宠物装备更好一些。

区里面有很多男的玩女角色,也有女的玩男角色,是否可以同性结婚?

不知道在座的有没有需求,我发现有需求的都是妹子居多。这块我们后续会去考虑。

打装备是否有托?有内定号?我看到有人经常出极品装备售卖。

负责任地说,绝对没有。包括我们自己玩游戏也是自己充钱,我们也没有任何优惠和打折。

孩子会不会占宠物出战的次数?

不会。

家园的萌宠能不能不出走?因为养了几只都走掉了。

生老病死还是要有的,最初我们的设计是直接挂掉,后来觉得这样不好,就改为出走了。我们会考虑把宠物的生长周期延长一些。同时也打一个广告,后续不但可以养猫养狗,还会有萌萌哒毛茸茸的小兔子哦。

在帮战上有时候遇到人很多的帮派,肯定有玩家就放弃了,降低了我们的积极性,这个是否有调整的办法?

帮战实力差距这个问题,确实比较难解决。竞技玩法一般匹配的玩家越多越容易找到实力相当的对手,而帮战是以帮派为单位,帮派数量不多,因此确实会出现匹配到对方比自己强很多的情况。

我们现在新出的帮战玩法会这样去考虑——如果帮派实力没有那么强,但是人数多,可以去抢占特殊资源点,变身成挖资源的小队,和对方相对不是很主流的队伍进行PK。但新的夺旗帮战比以前复杂很多,玩家还需要一段理解的过程。

我们还会考虑做跨服帮战的方式,通过这个模式可以让帮派合在一起,更容易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

什么时候可以强P?

暂时不考虑。出强P我们会担心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有一些用户可能会恶意破坏,对其他玩家造成不好的影响。我觉得发泄的途径,像我们现在的皇宫PK,其实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我们现在也在考虑跨服的约战,比方跑到其它服务器,在城墙底下叫嚷“你给我出来!”,我觉得这样会更有意思一些。约战我们已经考虑在做开发了。

很多场景的背景音乐都是重复的,能不能丰富一些背景音乐?

其实最大的一个问题还是手机内存问题,手游容量也不宜过大。我们的主角只拿一套武器,无外乎也是这个原因。如果大环境中大家的整体设备有提升,那我们也会逐步扩充一些新的资源。

门派闯关和海底寻宝,为了让更多门派参与到活动中,门派闯关中如果没有这个门派,首席弟子不会跑,周三海底寻宝泡泡不会跑,我觉得如果五个门派不一样就不应该有这个惩罚措施。

如果没有这个机制,可能最优解就是组4个输出门派一个辅助门派了,这样也是五个不同的门派,那这样活动中大量的辅助就没人组了。门派闯关的首席弟子以及海底寻宝的调皮泡泡,它的出发点你刚才说的只是其中一点,第二点是为了平衡整个活动的时间。

其实门派闯关,每个怪的属性都不一样,地府门派和龙宫怪防御稍微高一点,如果是一个地府首席弟子,那么地府首席弟子跑比龙宫弟子跑的收益更高一点。

调皮泡泡方面,五门派遇到的概率,我们调整得很低。其次也是根据每个难度去决定它逃跑的回合,这是控制整个战斗节奏的一个出发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梦幻手游 梦幻手游欢乐盛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