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星辰挑战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9月活动福利送不停

星辰挑战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9月活动福利送不停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6 14: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随着9月的来临,《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活动也已正式上线。9月1日—9月30日,包括星辰挑战在内的十一个福利活动与玩家一同欢度九月。每位玩家都有机会赢取超级神猴大公仔、专属头饰和强力助战。

挑战星辰赢取神猴公仔

作为游戏的主打玩法,星宿、星怒、星官BOSS等战斗一直受到玩家们的欢迎。现在,全新难度战斗二十八星宿BOSS紫微大帝降临三界。9月1日—9月30日,只要成功战胜二十八星宿BOSS紫微大帝的玩家,就可以参与抽奖,获得赢取超级神猴公仔的机会。

星辰挑战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9月活动福利送不停

新服专属 三大福利奉送

9月迎新季,《梦幻西游手游》也推出了三大新服活动,等待诸多新人前来参与。

新服回归送专属头饰:只要在2015年2月11日—2016年5月31日期间创建过游戏角色,而在2016年6月1日—8月31日期间没有登录过的玩家,活动期间于新服务器创建角色即可获得专属头饰幸运花,领走一份回归厚礼!

新服排名送专属称谓:在活动期间的新开服务器中,每台服务器开服后第14天的24点时,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名,自动获得称谓“谁与争锋”。每台服务器开服后第14天的24点时,等级排行榜前3名,自动获得称谓“冲级达人”。

新人登录送冲级礼包:玩家只要在8月20日及之前开服的服务器,活动期间新创建角色升级到11级之后,每周可获得欢乐冲级礼包*1,总共四周,周周有礼。相信这三大活动,一定能够让不少新人和老玩家,在不同类型的服务器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一份福利。

星辰挑战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9月活动福利送不停

重重福利 专属奖励与你相约

除了以上四大新服活动之外,《梦幻西游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其它惊喜。比如,玩家首次充值即可获得萌宠和取经伙伴,而日常充值中也能得到额外送出的仙玉和各种奖励。此外,小伙伴们首次进入游戏即会开启七日登录礼,最高将获得永久西海龙王使用权。其他还有情谊礼包、钓鱼礼包、珍贵装备等福利大放送。

星辰挑战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9月活动福利送不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星辰挑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