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SNH48 - iOS新服“比翼齐飞”开服公告!

SNH48 - iOS新服“比翼齐飞”开服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0 14: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是由网易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的回合制手游巨作,自上线以来获得了亿万玩家的热爱!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丰富健全的社交系统,让《梦幻西游》手游能够获得每一个玩家的热爱与青睐。

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对《梦幻西游》手游的支持,并为其提供更为出色的游戏环境,6月19日,12:00,《梦幻西游》手游将开启全新服务器,邀你体验!


6月19日新服名单:

【iOS】比翼齐飞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