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门派、法宝、内丹大调整 欢乐盛典策划爆料!

门派、法宝、内丹大调整 欢乐盛典策划爆料!

2016-06-06 14:30 0 条评论)

门派、法宝、内丹大调整 欢乐盛典策划爆料!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武汉站已经落下帷幕,在这一盛事中,《梦幻西游》手游为我们呈现了一线的游戏后续更新计划和相关活动。无论你是否到场参与欢乐盛典,都可以和亿万玩家一起,在游戏世界里体验这些全新的内容,感受《梦幻西游》手游无限的魅力和乐趣!

 

门派调整:全员提升就在此时

随着变身卡、法宝等加入到《梦幻西游》手游的玩法系统中,门派技能也迎来一次新的调整,以满足更多玩家群体的体验需求。这一次,策划团队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门派技能调整预告,其中不少技能都在效果上有了调整。

比如大唐官府的后发制人就变成了“降低自身速度,转化为物理伤害,效果持续4回合,持续期间减少受到的物理伤害”;普陀山的普渡众生、杨柳甘露的治疗效果也得到了提升;同样令人惊喜的还有,狮驼岭使用象形技能后,不会结束变身状态,而是在3回合内大幅度降低自身速度.......

还有地府的尸腐毒将会提升治疗效果,且治疗效果受法暴影响;龙宫的清心和逆鳞都由提高法伤调整为提高法伤结果,并且前者回合数提升为5回合,后者延长1回合……

从总体来看,七大门派的技能都获得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和提升,相信未来的战斗中,众多玩家会更直观地感受到这一切。


法宝调整:两仪生四象

和门派技能一样,法宝系统也迎来了一次全面的加强,主要集中在加强法宝的两仪或者四象属性上。

比如碧玉葫芦太阳属性的最大数值就从4%提高为了8%;有些法宝则是在基础效果层面上进行了增强,比如无魂傀儡的基础效果“持续时间从2回合提升为3回合,1层的命中率从10%提升为12%“......

相信这一次法宝的调整,会极大地提升玩家在PK赛事中的乐趣,也会使战斗的观赏性变得更强。


内丹调整:我的宠物,出战吧

本次内丹的调整,主要集中在降低内丹触发效果的门槛,提升内丹实际效果。

比如碎甲刃降低了发挥最大效果所要求的力量点数,从等级*6改成等级*5,持续回合从2回合改成3回合;隐匿击则是提升了暴击率,从10%提升到20%。除此之外,还有几大新的内丹:黄泉饮、焦渴、风雷汇、顺势、仁者心、护佑加入到内丹大家庭之中,让玩家在打造自己的专属宠物时,可以有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直飞刘诗诗630见面会

最后,欢乐盛典的爆料环节为我们呈现的重要内容就是全新的“直飞刘诗诗630广州见面会现场”活动。在6月4日到6月20日活动期间,每天活跃度达到80点的玩家,在活动结束时可以参与抽奖。此次活动,共会产生一等奖5名,获奖玩家将由网易提供机票和住宿,受邀参加2016年6月30日广州刘诗诗见面会并获得梦幻定制黄金串珠1串;二等奖10名,赢取刘诗诗亲笔签名照,剑侠客手办以及《梦幻西游》手游定制膳魔师保温杯一个;三等奖20名,获取刘诗诗亲笔签名照以及《梦幻西游》手游纪念版银币。还在心动的玩家,就赶紧行动吧,用更多的活跃度天数来增加自己的获奖概率!

以上就是此次欢乐盛典武汉站有关游戏发展的相关猛料,相信亿万玩家群体一定已经感受到了《梦幻西游》手游满满的诚意。无论如何,这些更新内容必将为你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也期待未来《梦幻西游》手游推出更多全新的内容和玩法,让游戏乐趣持续不断地围绕在你的身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