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青春不散场 梦幻西游高校PK争霸赛圆满落幕

青春不散场 梦幻西游高校PK争霸赛圆满落幕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4: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6月5日,《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八支赛区冠军战队为亿万玩家群体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为夺取总冠军荣耀而全力以赴。最终,来自西安赛区的“AG切克闹”战队一路闯关,通过层层考验和挑战,勇夺高校PK赛总冠军荣耀,为自己的征战之旅,画下完美的句号;各大战队也因出彩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和掌声!

《梦幻西游》手游高校PK赛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gaoxiao/


强强对话,总冠军终有归属

青春不散场 梦幻西游高校PK争霸赛圆满落幕

从报名参赛、高校预选赛、高校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的高校PK争霸赛陪伴众多高校学生玩家走过了一段难忘的旅程,也为亿万玩家奉献上无数场视觉盛宴。6月5日,经过7轮激烈的循环赛,最终,来自西安赛区的“AG切克闹”战队凭借着不俗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以六胜一负的成绩排行榜首,成功获取本届高校PK争霸赛的总冠军荣耀;其他战队也因不俗的表现和高超的PK技巧博得满堂彩,给无数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难忘好时光,八大战队证明自我

青春不散场 梦幻西游高校PK争霸赛圆满落幕

此次高校PK赛总决赛中,八大赛区冠军团队全力以赴,在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精彩赛事的同时,其所呈现的战术配合以及PK技巧相信对众多玩家亦都大有启发。无论是“AG切克闹”战队,还是“势不可挡”战队,抑或是“暗夜”战队等等,每一支赛区冠军战队在门派组合、宠物配置、阵法选择以及战术策略上,各有特点,让众多玩家大开眼界,并从中学习到不少经验,相信未来将涌现出更多的PK高手,参与到《梦幻西游》手游的各大PK赛事中!


重奖尘埃落定,再会全民PK争霸赛

青春不散场 梦幻西游高校PK争霸赛圆满落幕

随着高校PK争霸赛总决赛的落幕,冠亚季军尘埃落定,丰厚大奖也终有归属。冠军获得者“AG切克闹”战队所有成员获得iPad Pro9.7一部以及全民PK赛总决赛入场券一张;亚军获得者“暗夜”战队所有成员赢取了索尼PS4一部;而季军获得者“你又调皮了”战队所有队员则获取罗技G500S+G710键鼠套装一套!当然,如果高校PK争霸赛让你热血沸腾不已,如果你渴望再度目睹冠军“AG切克闹”成员的英姿,或者你想亲身参与到PK赛事中,那么,今年的《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期待与你相会!


高校PK争霸赛是《梦幻西游》手游为无数高校学生玩家打造的专属赛事,旨在让众多学子能够享受到更多学习以外的乐趣。而从报名参赛到总决赛落幕,在这一个多月的征程中,无数高校学生玩家从陌生人变成了挚友,在享受到比赛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最为珍贵的友情,这正是《梦幻西游》手游举办该项赛事的初衷所在。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高校PK争霸赛的到来,相约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舞台上,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的注脚!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高校PK争霸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