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 教你玩转极限竞技场之平民搭配

梦幻西游手游 教你玩转极限竞技场之平民搭配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4: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中极限竞技场平民怎么玩?平民在极限竞技场中怎么搭配阵容?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极限竞技场的平民阵容搭配。

梦幻西游手游 教你玩转极限竞技场之平民搭配

 

极限竞技场战斗结束以后,玩家的血量是不会恢复的,同时消耗的法术只只会回复一半,所以除了助战的搭配以外,准备点药水也是比较有用处的。平民想要取得五连胜,那么就要尽可能的多带辅助/奶妈,保证自己的续航才能有连胜的可能性。


平民阵容一:二输出三奶妈

这个只要不要碰到差距太大的队伍,基本可以保证续航,三奶妈情况下,不仅玩家自己血量、助阵的血量也比较有保证,这样PK比较稳定但是很费时间的。


平民阵容二:三输出两奶妈

这个和一阵容差不多,就是奶妈少了一个变成输出,输出多的话打起来比较快,但是血量恢复可能就没有那么给力了,达到第4、5场的时候还是比较危险的。总结就一句话,平民想玩赢,辅助一定要尽量多。


强力阵容:四输出一辅助

再强悍的输出能力如果没有奶的话,想要连续5次胜利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还不如加一个辅助,控制一下续航,稳妥的比。其实这个针对的就是喜欢五狮驼的玩家,战力不高的话慎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极限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