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无双版组队剧情精英5-7打法攻略

梦幻西游无双版组队剧情精英5-7打法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8 14: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所皆知,精英副本每章满18星可领取150仙玉,随着玩家们的等级上升,好多人卡在了后面几个章节的最后组队副本上,精英组队副本的难度要大于普通组队副本,今天给大家带来精英副本5-7的关卡打法!

5-6:进入副本后,会发现3个BOSS分别是小龙女,小白龙和雾中仙,打法是首先集火小龙女,杀掉小龙女后集火小白龙,杀掉小白龙后即可过关,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打雾中仙,雾中仙受到一定伤害后会召唤一个血很厚的天将,如不慎出来后,要消灭全部BOSS后方可过关,大大增加了通关难度!

6-6:进入副本后,消灭几波小怪后会出现BOSS,BOSS每隔几秒会召唤分身,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分身一出来就先把分身消灭,然后再转而集火BOSS就可以了,此关BOSS血量较多,需要点耐心,慢慢磨即可!

7-6:和普通副本7-6一样,也是点完10个齿轮后就会出现美女和八戒BOSS,和普通副本不一样的是,此关BOSS血量极其之厚,小野猪也变得凶残很多,建议普通玩家暂时放弃,等等级装备宝宝实力上来之后,再考虑打过此关!

梦幻西游无双版组队剧情精英5-7打法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组队剧情 精英5-7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