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刘诗诗专服 全面领跑公测首批服务器!!

刘诗诗专服 全面领跑公测首批服务器!!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2 16: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网易旗下年度动作手游大作《梦幻西游》无双版今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产品自5月26日在App Store首发,短短6小时内登顶App Store游戏免费榜榜首,并保持App Store五星好评,高品质获得行内和玩家的一致认可。熟悉的主角、经典梦幻的玩法与系统、即时战斗的酷爽快感,多种特色尽集《梦幻西游》无双版一身!更有明星服务器以及多种明星福利放出,玩家只需登录官网(http://mhws.163.com)下载《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可体验“即时制梦幻”的全新魅力!公测大批福利连环放送,诚意邀你体验!


新开服务器名称以及开放时间:

刘诗诗专服 全面领跑公测首批服务器!!

新服火爆开启,邀你共同体验浮空连招,子弹时间等精彩游戏内容,享受前所未有的乐趣。

刘诗诗专服 全面领跑公测首批服务器!!

 

再续梦幻征程,初夏火热来袭

网易顶级黄金IP授权,《梦幻西游》家族全新成员《梦幻西游》无双版已经于5月26日正式登陆App Store平台!这是一款由网易顶级手游团队一手打造的全新即时动作手游,不仅沿袭了《梦幻西游》系产品的经典玩法,同时还根据即时动作类手游玩家的操作习惯,对游戏进行了大胆革新,使其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不同游戏追求,为你开启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 剑侠客、巨魔王、玄彩娥、杀破狼……四大人气主角对应大唐官府、狮驼岭、东海龙宫、阴曹地府四大经典门派,等待你来体验。在《梦幻西游》无双版中,为你提供了浮空连招和子弹时间两大战斗系统,让你在尽享战斗快感同时,还能轻松躲避来自BOSS的威胁,拯救三界,逆转战局!

刘诗诗专服 全面领跑公测首批服务器!!

 

回馈玩家,火爆新服重新服福利

【活动一】玩无双抢梦幻金条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8日

活动对象:全服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0级以上且当日活跃度达到200的玩家,即有机会赢取当日特别掉落大奖:典藏纪念版金条一条

活动奖励:每天一条典藏纪念版金条(重量约10g,奖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二】冲级赢魅蓝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机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15日

活动对象:全服玩家

活动内容:截至6月15日中午12点,人物等级达到50级及以上玩家,有机会获得魅蓝 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机,共抽取40名幸运玩家。

活动奖励:魅蓝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机一台。


【活动三】战力基金返利300%

新服开服前5天累积充值达到1250仙玉后, 在之后三界的历练中,只要达到指定的战力值 即可累计获得额外3750仙玉的奖励。

角色战斗力奖励仙玉

刘诗诗专服 全面领跑公测首批服务器!!

发奖时间:战力值达到后即可领取

发奖方式:游戏内活动界面中领取

更多新服福利,请点击:http://mhws.163.com/fuli/


此外,为感谢《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对《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支持,我们还推出了“《梦幻西游》电脑版流失玩家历史消费返利活动”!活动详情可参考以下链接。

>>历史消费返点查询入口


【活动四】登陆好礼升级

为了回馈玩家的支持,在6月2日-6月8日期间登录游戏,就可以在福利界面领取公测大礼包,公测礼包包括紫色召唤兽装备和大量银两。在活动期间充值购买仙玉,还可以获得高价值的道具奖励,包括高级回梦丹,高级宝石,高级魔兽要诀,召唤兽装备及大量金锭奖励等等,返利价值高达20%。

现在,只要你前往官网或在App Store搜索“梦幻西游无双版”并下载游戏,即可开启新西游之旅,与亿万西游迷一同探索这一全新世界!


《梦幻西游》无双版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