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赢刘诗诗零距离互动机会 公测惊喜大放送!

赢刘诗诗零距离互动机会 公测惊喜大放送!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2 16: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6月2日,《梦幻西游》无双版在App Store和Android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明星玩家刘诗诗为你推出五大公测专属活动,让你能够领取丰厚游戏活动,甚至在游戏中与小诗诗亲密互动同时,并获得与刘诗诗零距离互动机会,让你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收获五重惊喜!

赢刘诗诗零距离互动机会 公测惊喜大放送!

 

锁定6.2,明星专属服务器等你入驻

6月2日,《梦幻西游》无双版在App Store和Android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奇诗妙想和诗情画意两大服务器登陆App Store和Android平台。截止6月15日,角色等级在35级以上的玩家更可以获得偶像签名照片一张,不论你是《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死忠粉丝还是诸多“小狮子”、“十四爷粉”中的一员,相信这四大服务器一定能够让你邂逅更多精彩!

赢刘诗诗零距离互动机会 公测惊喜大放送!

 

与刘诗诗同行,我与刘诗诗组队忙

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对《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支持和对代言人刘诗诗的喜爱,现在游戏中也推出了两大刘诗诗相关玩法。刘诗诗守护神,邀请你守卫刘诗诗,赢取丰厚游戏道具奖励;除此之外,只要玩家自开服起累计连续签到27日就可以领取强力治疗辅助伙伴小诗诗,让你与刘诗诗一同组队纵横三界!


互动不停,首席小狮子谁能拥有?

在5月26日~6月15日期间,刘诗诗也将在三界寻找靠谱好队友。在活动期间,系统将在所有拥有小诗诗助战伙伴的玩家中抽取十位玩家,赠与刘诗诗荣誉队友“首席小狮子”的称谓和蚩尤手办。而其中特别幸运的一位玩家除了获得以上奖励外,还能够拥有6月30日刘诗诗见面会门票一张,与刘诗诗同台并获得刘诗诗亲自颁发“首席小狮子”证书以及合影机会!相信无数想要证明自己对刘诗诗爱意的“小狮子”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获取这一唯一席位了吧?


除了以上几大活动外,你只要登陆游戏,并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代言人游戏相关内容,更有机会获得代言人特殊奖励“小诗诗的笑容”一份,与林更新和刘诗诗两大明星代言人一起,共同庆祝《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大幕的开启,并期待在公测之中,能够邂逅新的惊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