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梦幻西游无双版 玩家教你打野挂机套路

梦幻西游无双版 玩家教你打野挂机套路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16: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玩法介绍:

玩家可从大地图中选择想要进入的打野地图

打野地图中会定时刷出野怪供玩家挑战

玩家击杀怪物会获得经验值和金钱奖励

奖励会随着疲劳值的增加而减少

每张打野地图都有等级限制

玩家无法进入比自身等级高的地图。


任务奖励:

经验值、金钱

无忧老师打野心得

什么是打野呢?就是野外挂机!打野可以收获经验和银子.

开区一般第一天主线支线加抓鬼,忙忙碌碌,基本不(mei)需(shi)要(jian)去打野。

忙完基本就30+了,所以挂机地图就从30级说起。


进入界面:

梦幻西游无双版 玩家教你打野挂机套路

 

 打野地图:

梦幻西游无双版 玩家教你打野挂机套路

 

30-35级龙宫贰

35-40级火焰山

40-45级花果山

45-50级流沙河

50-55级地府


有些同学要问了,55级以上的呢?老师不才,两次测试最高才到50+,已超出我的能力范围。

当然,无双不会是挂机无双版,打野有经验限制的,长时间打野经验值就会降低。用官方的话说就是,打野会增加疲劳度,疲劳度越高,经验越低,老师挂到过每只怪经验是6!大约一天刷个2小时左右吧就差不多了。疲劳值过了零点就刷新,同学们又可以高高兴兴的刷怪了。


总结建议:

建议同学们到适合自己等级的地图打怪,记得带上会加血的宝宝,血槽打空了可就扑街了。


能力强装备叼的同学可以无视我的忠告,到比自身等级高个1-2级的地图,收获更丰富啊。


追求效率的同学,可以结合平定安邦任务一块刷。追求经验的同学可以在高级图打野经验衰减到很低时再做平定安邦,因为这个任务需要刷怪的地图都是适等级的。


 

系统提醒我们要常关注系统提示,野外会有boss,击杀有丰富奖励!!!嗯,可无忧老师至今没碰到过一次,也没从系统上发现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梦幻西游无双版 打野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