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攻略 平民玩家最难副本攻略详解

大话西游手游攻略 平民玩家最难副本攻略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7-01-23 15: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的一年,首先不见在这里祝大家鸡年大吉!

既然是攻略贴,咱们就言归正传,聊聊卓越移山,平民眼里这个最难副本到底是不是深不可测。

以下攻略将分为三部分:1、怪物数据分析 2、我方如何针对调抗、变卡和选择令牌3、如何操作和击杀这个副本。

声明:以下攻略是不见认为资源最少,最简单的方法,若知道其他杀法可以在留言讨论!

此副本不见推荐配置:80级帮派左右人族+女魔+输出+男鬼+任意职业(人族装备最好2-3阶套-其他职业装备无要求帮派最好有70左右)

原因如下

1、卓越移山怪物数据分析

大话西游手游攻略 平民玩家最难副本攻略详解

大鹏精-速度:2700-2800 法术:4类仙法+鬼火+遗忘 伤害:6-8万

狮子-速度:2400-2500 法术: 变身前:破防物理攻击 变身后:4类仙法+鬼火(龙殇套) 变回来:大抽

白象-速度:超级付敏 法术: 主变身前:三尸虫 主变身后:大睡(卧雪套)

大刀-速度:-250-300 法术:三尸虫+破防物理攻击

范式-速度:2200-2300 法术:大抽+物理攻击

三头-速度:1000-2000 法术: 大混(变态)+毒(暗魂套)

小旋风-速度:1000-2000 法术:四类仙法

2、如何针对调抗、变卡和选择令牌

令牌和变身卡

由于怪物法术多样多变,我们抗性有限,因此只能针对进行关键抗调整。这里因为人族若想站住需要抗混、忘、睡(不抗主变身一炮带走),因此建议选择人法令牌。变卡推荐所有人变抗混高的卡提高抗混上限。

抗性

人族:混150、忘120、睡150、三尸虫95-100、物理、95-100,5抗;

其他职业:混点到上限、忘120、三尸虫95-100,3抗;

3、如何操作和击杀这个副本。

由于怪物的速度太快,因此现阶段敏控杀是非常困难的,因此这里选择低敏血杀。

人族:女魔修正+500-600速(建议用敏鞋和敏链子提)+全血加(30万左右血就可以不够可以变加血卡)

男鬼:400-450速度+尽量全灵(男人会爱上你这个居家小男鬼)

其他职业:300以下速度+尽量全灵+仙比魔慢

套路来了

人族拉男鬼(红雪散或者17500血或者杜若)->男鬼回血->女魔盘+抽+辅助仙蓝自己蓝->仙秒->第五个单位拉男人血保障下回合人族站住

补充:提前补盘+抗混一定要高不然会死的很疼!

总结:套路总比困难多,人多力量大!兄弟们,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