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任务怎么做 帮派任务系统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任务怎么做 帮派任务系统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1: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任务是帮贡获得的主要途径,帮派任务也是比较简单的,那么大话西游手游帮派任务是怎么做的呢?大话西游手游帮派任务有什么种类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任务怎么做 帮派任务系统

任务npc:

主基地:组队任务;

科技坊:组队任务;

锻造场:单人任务;

纺织场:单人任务;

任务每日可完成次数:

组队任务:主基地和科技坊任务每日次数累计共1次。

单人任务:锻造场和纺织场任务每日次数累计共20次。

组队任务完成后也可以单独交付的。

任务种类:

单人任务是寻物、找人、与NPC战斗等一系列小任务。

任务很简单,挂机自动都可以完成。

组队任务比较麻烦,一天一次,任务也分为好几种,其中战斗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不过组要组到队伍,还是可以过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帮派任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