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炼兽玩法介绍 多技能炼兽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炼兽玩法介绍 多技能炼兽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1: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多技能召唤兽怎么得,召唤兽要看其属性还要看起技能,技能越多的召唤兽,战斗力越强。想要获得一个多技能的召唤兽,就要通过炼兽来实现。

大话西游手游炼兽玩法介绍 多技能炼兽攻略

炼兽

其实就是召唤兽通过炼兽玩法,让自身变的更加强大

入口:打开物品栏->点击炼妖按钮->点击炼兽按钮。

操作方式:左边放置主召唤兽,右边放置副召唤兽。

选择右边副召唤兽的技能,在炼兽的时候就有几率将副召唤兽的技能转移到主召唤兽中。

主召唤兽必须至少有一个空格。

提高炼兽几率:填充金丹,宝石,炼妖,琼浆玉液,一级孩子装备,等一些材料可以增加炼兽的成功几率,最多填充6个。

副召唤兽内丹的转生等级越高,个数越多,可以提升较高的价值。

副召唤兽的转生次数越高,等级越高,可以提升很高的价值。

总之,价值越高,副召唤兽的技能转移到主召唤兽中的成功几率越高。

特别说明:炼兽有一定几率成功,非100%成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炼兽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